请问我左眼睛的上眼皮跳了第五天了我是女的我一般眼皮跳都会有事情,我担心呀到底好不好左上眼皮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24 最佳答案
那是好兆头,我原来左眼跳了好长时间最后拣了5000块钱,那时候我还上小学,五千对哦来说是天文数字。右眼跳就糟糕了,一定会出大事!我说的都是真的,因为这些都是我经历过的

任我飘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尔的眼皮跳是局部肌肉疲劳后痉挛造成的,不会预示着什么。要是长久的跳。2,能说明一些问题。3、近期工作繁忙,造成眼睛疲劳,就是说人在身体疲劳的条件下作出的决定会有一定的正负偏差。1、用脑过度致使分析判断能里下降,作出错误的决定。这也为左眼跳财,右眼跳灾提供了一定的理论依据、脑子长久工作作出正确判断,得出至理名言
嘿嘿游僧解人意 | 发布于2007-11-24
评论
什么左眼跳财,右眼跳灾。都是迷信,那是昨晚没有睡好觉的缘故,不必理会的。
安绪随逸 | 发布于2007-11-24
评论
无信迷信
wang1992ning | 发布于2007-11-24
评论
尽管现代医学科学早已证实老百姓常说的“左眼跳财,右眼跳灾”毫无科学依据,但仍然有很多人(特别是在农村)因为眼皮跳来看病。这说明眼皮跳的现象普遍存在,而且人们不清楚眼皮跳的原因。那么——

眼皮为啥跳

在医学上,眼皮称之为眼睑。眼睑有两种肌肉,一种叫做眼轮匝肌,形状似车轮,环绕着眼睛,当它收缩时眼睑就闭合;另一种肌肉叫提上睑肌,当它收缩时眼睛就睁开。这两种肌肉不断收缩、放松,眼睛就能睁开和闭合。如果支配这两种肌肉的神经受到某种因素的刺激,两种肌肉同时兴奋,就会出现反复收缩,甚至痉挛或颤动,眼皮就会不由自主地跳动。出现眼皮跳时,多数人自己感觉明显,旁人却看不出来,只有个别人能被旁人看到眼皮跳。

眼皮跳用治吗

眼皮跳可分为生理性和病理性两种。

生理性眼皮跳不需治疗很多人经历过生理性眼皮跳,其发作是一过性的,发作时间很短,常常只是几秒钟,跳动程度也不严重。这种眼皮跳一般不需要进行特殊处理。只要闭眼睛休息一会儿,进行局部按摩或热敷一下,眼皮跳就会消失。

病理性眼皮跳需要治疗有的人不光是眼皮跳,甚至连嘴角和半边脸都一起抽动,并感觉到恶心、头晕。这种眼皮跳只有在找到并消除病因后才能使之停止。其病因包括劳累、紧张和疾病。比较严重的病理性眼皮跳是面肌痉挛后引起的。这种眼皮跳是颅内疾病的征兆,主要因为支配眼皮的肌肉运动的面部神经被血管压迫,产生异常神经冲动引起,很难自愈,应当尽早请神经外科医生检查治疗。所以,如果出现长时间并逐渐加重的眼皮跳,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展开
刘晓东1974 | 发布于2007-11-24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