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用什么呼吸?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1:12:39 最佳答案
鸟类,哺乳类都用肺呼吸蛇用肺呼吸,因为在五种脊椎动物中除鱼类和两栖类的变态发育之前用腮呼吸之外.蛇属于爬行类,所以用肺呼吸,爬行类

其他回答

肺,蛇是典型的陆生爬行动物,所以用肺呼吸是必然的
永恒梦魇 | 发布于2006-02-20
评论
蛇用肺呼吸,因为在五种脊椎动物中除鱼类和两栖类的变态发育之前用腮呼吸之外,爬行类,鸟类,哺乳类都用肺呼吸.蛇属于爬行类,所以用肺呼吸.
清水雅然鱼 | 发布于2013-02-20
评论
蛇用肺呼吸,因为在五种脊椎动物中除鱼类和两栖类的变态发育之前用腮呼吸之外,爬行类,鸟类,哺乳类都用肺呼吸.蛇属于爬行类,所以用肺呼吸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2-25
评论
如龟、蛇。龟是用腹部呼吸的,蛇则是用腹部行走,所以它们的寿命都很长。...

参考资料: shangyi.blogchina.com/ 66K 2005-6-4

sbtxind | 发布于2006-02-25
评论
鼻孔
patminley | 发布于2006-02-20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