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十大造型师都是谁?最好有详细的资料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01:11:54 最佳答案
戈平,秦怡、陈楚威、沈朴、张帅、张景惠、吉米、李东田、宋策

其他回答

还有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知名的就是肖进,张帅,唐毅,比如田洪宇,小P,高建,易茗,吉米,毛戈平。造型师分两类一类是时尚一类是影视。另外所谓十大化妆造型师根本没有一个权威机构或组织去评选。目前也就有个化装委员会和中国美发美容协会,没事爱搞个比赛弄个颁奖或者整个美容节什么的,卜柯文,老黑等等。还有一些做工作室战一线的,有的是办学校的比如李东田,阳乾,航悦,宋策楼上回答的是扯淡中的扯淡。现在影视化装造型这块除了刘秉魁霍起弟等等那帮老教授还有很多做一线的也非常给力,陈敏正就不错。时尚这边由于曝光率比较高普通人知道的比较多,算是比较知名的,秦怡,尚涛。国内的特效化妆师比较少,罗洪涛等等
城市当中 | 发布于2012-12-06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