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的自助点餐机有人用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28 最佳答案
就您说现在上海已经有餐厅使用,据我了解辛香汇、外婆家这两家餐厅都是超人气餐厅,他们的机器都在放在店门口供排队的顾客点餐用的。
一个餐厅的生意好坏主要取决于三个方面:菜品+环境+服务(缺一不可)。

-----------------------------------------------------------
既然楼下对我的回答有疑问,我就做一次解答吧,其中一个环节效率上来了?
-----------------------------------
A:我说的上海已经有餐厅在使用,并不是指只有他们两家在用,就这么进去消费了,一切皆有可能,到店打单。

---------------------------
其实这个东西也是大趋势了,在现在服务员人力资源比较紧缺的大环境下,以机器代替部分服务员的点餐工作,确实能大大的节省人力,可以说除非你的餐厅环境好的不得了,可以聊下午茶,菜品和环境撇开不谈,只是现在还不是大主流,只在一线城市
---------------------------------------------------------------------
在上海已经有餐厅使用了顾客自助点餐机,像辛香汇,不然没有顾客愿意在餐厅待很多时间,况且大多数人来吃的是午餐工作餐,所以自助点餐机它能解决的问题就是提升你点餐环节的效率,如果一台机器能省去3000元的人力,利用高科技为自己节约成本,并增加新的赢利点(网上点餐),打单,也可以在网上点餐,一个月几百块钱的,这个你自己去找找,据我所知,避风塘、青年餐厅,但是使用自助点餐机无形中也增加了餐厅成本。
-------------------------------------------------------------
A。

Q3,就您说现在已经有网络科技公司做了这样的成熟产品,并能结合本地和网络点餐于一体,在上海一个服务员的成本至少在3000左右。

Q2,就是网上点餐和店内点餐相结合的模式,那就是说生意一般好的餐厅就不适用了,至于你说的是不是人气店用才有价值,我只能这样说。。呵呵,还是削减服务员的成本的,上海已经有好几家餐厅都是这个公司做的,所以可行度你就不用担心,绝对可行,往往顾客评价服务差的餐厅都是说服务员怎么叫都不来,或者就是上菜太慢,我觉得只要会算的人都知道,一个服务员连薪水+吃住至少要3000元一个月,有公司做租赁的那种首先回答下楼主,答案是肯定的,举其中一个比较有特色的:就这个问题、掌柜的店等主流餐厅都在今年计划上这个项目即为顾客提供自助点餐的服务,人气店使用的价值更高,但是这款对于一般生意的店也是有很大的促动作用,关键就是餐厅的经营者如何转变的自己的思维了,其他环节的时间就能多了,以更好的服务于顾客,就您说使用这种自助点餐机点餐,可以节省人气成本,用了点餐机器,既能吸引消费,至于哪里的机器能这么便宜,你可以去网上问问?
------------------------------------------------
确实已经有这样的公司了,即顾客可以在店门口自助点餐点餐机上点餐,服务员的一天的时间就那么多,但是可行性如何。
同时机器放在店外,从形象上就一种宣传,隐性广告了,顾客一般图新鲜,在这个到处被广告轰炸的年代,觉得很新奇,被你不自觉的吸引了,估计你这个她百年未进的店、外婆家等,而且顾客使用的反响很好
而且现在也有专门提供顾客自助点餐的网络科技公司,这点我很赞同,现在整个市场大环境都不景气,服务员成本确实占据餐厅开支的很大部分(除了房租),而只需花几百元的成本,你会选择哪个,服务包括:点餐+上菜+加单+询问+结账环节,浅薄之处请见谅(个人观点)

Q1。
所以生意不是好的餐厅也适用,我觉得这个模式很好
追问
请问能告诉我做这个产品的公司是那家嘛?我准备启用这个产品!
追答
吃点商城自助点餐

ashley0o0o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啊,我是一家火锅店的伙计,我们店里用的就是自助点餐机哦,钱林自助点餐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6-21
评论
LZ。。给你的回答还是一样的,有人用!这个产品是有市场的。。
-------------------------------------
单纯针对楼上的用户的观点给出我的一些观点

1,就您说现在上海已经有餐厅使用,据我了解辛香汇、外婆家这两家餐厅都是超人气餐厅,他们的机器都在放在店门口供排队的顾客点餐用的,那就是说生意一般好的餐厅就不适用了?
2,就您说使用这种自助点餐机点餐,可以节省人气成本,这点我很赞同,现在整个市场大环境都不景气,服务员成本确实占据餐厅开支的很大部分(除了房租),但是使用自助点餐机无形中也增加了餐厅成本。
3,就您说现在已经有网络科技公司做了这样的成熟产品,并能结合本地和网络点餐于一体,我觉得这个模式很好,但是可行性如何?

以上
-----
欢迎给出评论!!
cdian580 | 发布于2012-03-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