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单机版怎么用秘籍

这种单机版的怎么用秘籍?右下角的MOD有什么用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2 23:23:46 最佳答案
在单人游戏(剧情模式或者遭遇战挑战ai时)按下回车键(enter),出现聊天窗口,然后输入相应作弊码即可。
whatisbestinlife 立刻获胜
letsjustbugoutandcalliteven 立刻失败
tooktheredpill 取消战争迷雾
bunker55aliveinside 无限人口
terribleterribledamage 开启无敌模式
spectraltiger 增加5000晶矿
realmendrilldeep 增加5000气矿
whorunbartertown 增加5000晶矿+气矿
sosayweall 取消科技的要求
iamironman 立刻获得所有升级
catfoodforprawnguns 开启快速建造和升级
hanshotfirst 取消技能冷却时间
tyuhasleftthegame 取消胜利条件,可以无限游戏下去
nevergiveupneversurrender 允许战败后继续游戏
imadoctornotaroachjim 开启单位快速治愈
moredotsmoredots 取消所有单位和建筑费用

CodeGeassE

采纳率:61% 擅长: 动漫 游戏 魔兽世界

其他回答

使用此密技不会影响你正常获得成就的能力  在星际争霸2单人游戏(剧情模式或者遭遇战挑战AI时)按下enter回车键。密技只能在单人模式中使用。在游戏中按Enter键再输入下面表格中的任何一个密技即可使用。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单人战役官方秘籍
  作弊码 效果描述
  WhatIsBestInLife 立刻获胜
  LetsJustBugOutAndCallItEven 立刻失败
  TookTheRedPill 取消战争迷雾
  Bunker55AliveInside 无限人口
  TerribleTerribleDamage 开启无敌模式
  SpectralTiger 增加5000晶矿
  RealMenDrillDeep 增加5000气矿
  WhoRunBartertown 增加5000晶矿+气矿
  SoSayWeAll 取消科技的要求
  IAmIronMan 立刻获得所有升级
  CatFoodForPrawnGuns 开启快速建造和升级
  HanShotFirst 取消技能冷却时间
  TyuHasLeftTheGame 取消胜利条件。

  注意:使用密技将使你无法在该场游戏中获得成就,除非你退出后再开始新游戏或载入没有输入密技的游戏进度;

  开启彩蛋的密技 ‘OverEngineeredCodPiece’跟其他密技不太一样,出现聊天窗口,然后输入以上作弊码,会出现相应效果,但是本人没全部试验,无敌效果和生产无需资源是可用的。

  相信大家已经发现《星际争霸2》中的一些密技,但应该还没有找到全部!我们最近决定公布单人模式密技的完整名单,可以无限游戏下去
  NeverGiveUpNeverSurrender 允许战败后继续游戏
  ImADoctorNotARoachJim 开启单位快速治愈
  MoreDotsMoreDots 取消所有单位和建筑费用

  剧情模式作弊码 效果描述
  WhySoSerious 获得500万资金
  LeaveYourSleep 解锁所有剧情任务(可以选择任意任务)
  EyeOfSauron 解锁所有剧情影片(必须在任务场景之外使用-如在海伯利昂号中使用)
  StayClassyMarSara 解锁所有UNN新闻播报
  HoradricCube 解锁所有获得研究科技

  自定义地图作弊码 效果描述
  Jaynestown 获得5000 Terrazine资源

  复活节彩蛋作弊码 效果描述
  OverEngineeredCodPiece 播放歌曲"Terran up the Night"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7-10-10 11:24:59
评论
或者说是单人游戏都涉及到了SC2系统的成就。所以,如果可以使用秘籍那就很美挑战性了。
但是,在SC2的游戏大厅中。可以直接敲入对应的代码,SC2剧情版或者是自己和电脑练习的时候是没用秘籍用的。因为SC2的剧情,那是SC发烧友根据第一代的故事内容和情结做出来的,而且画面什么的都是采用的SC2的画面。打开方式的话也不是直接进入,而是通过地图编辑器进入。而且语言文字也都完全中文化了。其中,秘籍,本人也已经尝试过,你可以下载到SC1的重制版,加气等,和SC1的秘籍一样。具体下载安装方案,游戏大厅的帖子里都有详细说明首先说明一点,完成某种功能,比如加钱,利用这个可以解锁很多头像和动画
moming_hm | 发布于2017-03-06
评论
和魔兽争霸一样 回车 把复制好的密集粘贴进去再回车就可以了 但是开了密集就不给成就判定了
尼尔很忙 | 发布于2015-11-17
评论
回车键,打开对话框,往里面直接输秘籍,再回车,就好了
dgdfhia | 发布于2015-11-07
评论
按回车键输入秘籍 输完再按一次回车
wxccgbd | 发布于2015-10-27
评论
enter回车键,出现聊天窗口,然后输入作弊码,会出现相应效果
120571710 | 发布于2015-09-05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