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 到底有几部?

请大家帮帮忙~~~
神奇宝贝到底现在出到哪里了哈?还有最近出来的冰河世纪又是怎么回事哈~~~ 请大家帮一下猫猫~~~哈~~ 小的感激不尽~~~
猫猫在此 鞠躬~~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31 22:00:39 最佳答案
小精灵联盟的火焰
第76集:小精灵联盟开幕,水之场地:卡蒂狗和小次郎
第48集:燃烧吧:燃烧吧:派拉斯和派拉斯特
第44集:胖丁会唱歌
第45集:复活!饲养家大决斗
第29集:格斗小精灵大决斗
第30集:真新镇:小精灵大进击
第20集:幽灵小精灵和夏天庙会
第21集!卡比兽
第41集:喇叭芽之塔:向日花怪会场大恐慌
第137集:菊草叶不高兴了
第138集:橘子联盟夏干道馆
第87集:消失的小精灵之谜
第88集:蚊香蝌蚪和小霞:再见可达鸭:武士少年的挑战:激斗!:按快门的机会是皮卡丘
第55集:神奇宝贝检定考
第56集:抚养家的秘密
第57集:鬼斯通对抗超能力
第25集:火爆猴,别生气喔:收服火球鼠
第143集:桧皮镇的呆呆兽之井
第144集!大恐慌:伊布四兄弟
第40集:桐树林:赫拉克罗斯对抗大甲
第121集:顿甲之谷
第122集:咕咕跟迷惑森林
第123集:美丽花的战斗之舞
第124集!
第3集,全员大集合
第100集:四天王科拿,冰之战斗
第101集:尼多朗的恋爱故事
第102集:大平原的小磁怪
第103集,破浪前进吧
第94集1997 年4月1日起 每周二18:30 东京电视台播出
第1集:毽子草飞跑了,大草原之战
第139集:在小精灵塔收服幽灵
第24集:吉利蛋的病历簿
第47集,就决定是你了!
第2集:小精灵中心大对决:常盘道馆,最后的徽章
第63集:小精灵马戏团的吸盘魔偶
第64集:迷唇姐的圣诞节
第65集:用大岩蛇露营
第66集:小磁怪的电气老鼠之梦
第31集:好多地鼠
第32集:粉红小精灵之岛
第90集:宿敌大决斗:布卢的华丽生活
第126集:惊角鹿,幻影森林
第127集:好胜的菊草叶
第128集:沼王和GS球
第129集:芭瓢虫之笛
第130集,寻找大葱鸭
第147集:果然翁与小精灵交换大会
第148集:收服小精灵?化石小精灵
第46集:咩利羊和牧场的少女
第141集:巨钳螳螂对抗赫拉克罗斯
第142集:喵喵之歌
第72集:四大天王希巴登场
第73集!
第17集:巨大小精灵之岛
第18集:蓝普鲁奇的度假日
第19集,杰尼龟对抗卡咪龟
第108集:水晶大岩蛇
第89集:当呆呆兽变成呆河马的时候
第68集:踏浪皮卡丘的传说
第69集!
第4集:决战红莲道馆
第59集:克美波美岛
第60集:华蓝道馆:醒来吧:线球大搜索线
第125集:浅红道馆的忍者决斗
第33集:再见了:天蝎和天蝎人登场
第140集:大葱鸭的葱
第49集!小精灵豪华游轮
第92集:下水道的怪物
第104集:飞天螳螂,战士的尊严
第99集:南方之岛,乘龙!
第115集:顽皮弹大爆炸
第116集:真新镇,我回来了
第117集:宿敌大对决,小茂对抗小智
第118集:若叶镇,吹起开启之风的城镇
第119集:喷火龙,玛力露
第134集:暴走:激烈冲突超古代小精灵
第74集:嘎啦嘎啦的骨头
第75集:开火,又来了哥达鸭!
第93集:胜利者杯,全员大对决,六对六
第113集:投手的菊草叶
第120集:爱哭鬼:小精灵电影
第71集:劲敌登场
第80集:石英运动场VS阿茂
第81集:小精灵联盟最后的战斗
第82集!!红莲道馆
第58集!森林的战斗场地,火焰之战!
第78集!
第149集!
第5集:榛果球与圆柑果实,后山之战
第145集:桧皮道馆!卡比兽:巴大蝴再见
第22集!小精灵娃娃节
第52集:儿童节全员大集合
第53集:尼比市的决斗!
第6集:皮皮与月亮石!!水中的战斗
第61集:皮皮对抗胖丁
第62集!
第111集,直到下次重逢
第136集,新的开始
第83集:飞行船是不幸船?
第84集:幸福蛋的快乐护士
第131集:迷你龙的传说
第36集:暴风雨的单车路
第37集:百变怪跟模仿少女
(旧)第38集:计算机战士3D龙
停播
1998年4月16日起 每周四19:00 东京电视台播出
第38集:皮卡丘的森林
第39集!
第112集:柚子道馆类型格斗三比三
第105集:皮卡丘对抗喵喵
第106集:化石盔的化石秘密
第91集:跳吧!
第77集:冰之场地:植物园的臭臭花
第70集:小精灵乡的妙蛙种子
第11集:南国神奇宝贝与GS球
第85集:拯救乘龙
第86集:接棒决战,最后的道馆!
第110集:鲤鱼王的进化秘密!
第7集:航海的乔依:喷火龙山谷!
第114集:杰尼龟军团:华蓝市的水中花
第8集:迈向小精灵擂台之路
第9集:小精灵道馆的决斗
第42集:椰蛋树军团大前进
第43集!
第109集:最终战斗,快龙登场,空中大战
第133集:草之场地意外的强敌
第79集?
第50集:妙娃种子的不思议花园
第51集:小精灵必胜指南
第10集!一起燃烧吧:好多乌波!
第150集:布鲁和胖丁!
第151集:黑暗小精灵,戴鲁比!
第152集:小锯鳄是谁的?小智对抗小霞
第153集:钢铁鸟对抗火球鼠,钢铁之翼
第154集:小锯鳄!跳出爱的舞步!
第155集:抓到漂亮的猫头夜鹰
第156集:圈圈熊,吓死人
第157集:麒麟奇,超能力小精灵之村
第158集:占卜,大混乱
第159集:满金道馆,力量与速度
第160集:大奶罐,复仇之战
第161集:收讯塔的战斗,超越时空
第162集:捕虫大会,在自然公园收服他!
第163集:胡说树在哪里?
第164集:古代小精灵公园,阿露福遗迹
第165集:波波屋的传信波波
第166集:超音蝠之馆,危险的迷宫
第167集:柯波朗对抗妙蛙种子,格斗大对决
第168集:丛林的三只,温泉战斗
第169集:金鱼王钓鱼战斗
第170集:再见了六尾,小精灵选美比赛
第171集:壶壶对抗喇叭芽
第172集:月精灵!暗夜的战斗!
第173集:安瓢虫!飞越风之谷吧!
第174集:果然翁之村
第175集:百变怪大师,与伊美蒂重逢
第176集:喵喵跟布卢跟布卢皇
第177集:阿利多斯,忍术战斗
第178集:展翅吧,阳阳玛,飞向明天的天空
第179集:皮卡丘与皮丘
第180集:毽子花,草系小精灵战斗
第181集:黑鲁加与波克比
第182集:燃烧塔,小松登场
第183集:圆朱道馆鬼斯战斗
第184集:伊布五姐妹,在茶会作战
第185集:黑暗鸦!被夺走的徽章!
第186集:铁炮鱼的天空
第187集:熊宝宝的秘密
第188集:冰冻向日种子之谜!
第189集:挖这里吧!!小山猪,找出温泉
第190集:急冻鸟对抗胖丁!在那风雪中
第191集:风速狗与火焰之石!
第192集:土龙弟弟全都没了?!
第193集:果然翁遇难了!?
第194集:小刚晕倒??危险的露营事件!!
第195集:大力鳄VS水箭龟!!相扑大赛!
第196集:与小精灵说话,小精灵的语言,小精灵的心情
第197集:大嘴蝠对抗假面具女王武藏,遗迹之战
第198集:图图犬的奇迹!在朝阳中闪烁!
第199集:尼多力诺和尼多娜,小刚的玫瑰色生活
第200集:再见了,菊草叶 电气的迷宫
第201集:月桂叶到哪里去了?在药草园抓住它!
第202集:天然雀占卜!预测未来的神秘!
第203集:小精灵气球大赛,超越暴风雨
第204集:迷唇娃迷死人,超级巨星喜欢小精灵
第205集:踏浪追踪铁甲暴龙!湖之战!
第206集:变隐龙在哪里?看不见的小精灵,大混乱!
第207集:讨厌水系小精灵的乔伊!小霞的愤怒!
第208集:圣母大奶罐,沙漠的秘密
第209集:光辉灯塔!浅葱市的战斗
第210集:湛蓝道馆,正面决斗,格斗大对决
第211集:漩涡列岛,新的挑战!
第212集:波波与大波波,飞向未曾见过的天空!
第213集:向大海出发吧,灯笼鱼大游行
第214集:太阳珊瑚好朋友!黄岩岛的对决
第215集:巨翅飞鱼跟沉船,神秘小精灵的秘密
第216集:章鱼桶跟铁炮鱼!漩涡列岛大赛预赛!
第217集:漩涡列岛大赛,在水的运动场大战斗!
第218集:小智对抗小霞,漩涡列岛大赛最后的战斗!
第219集:保护地鼠的村子,陷阱大作战
第220集:银色之翼的传说,银岩岛的战斗!
第221集:神秘的小精灵!X!
第222集:被抓走的洛奇亚!
第223集:与洛奇亚的约定
第224集:飞吧咕咕号!以浅葱市为目标!
第225集:浅葱市VS大钢蛇
第226集:再见妙蛙种子!大木家后院大冒险!
第227集:太阳精灵与樱花!重新回到圆朱市!
第228集:水君与米那基!凤王之传说!
第229集:在小精灵竞速赛中向前冲!
第230集:名侦探君莎,蛋不见了,大搜索
第231集:蛋要孵化了
第232集:火箭队跟信使鸟
第233集:雾中的九尾
第234集:巴尔郎与空手道王信彦
第235集:天然鸟的大预言
第236集:渡与红色暴鲤龙
第237集:红色暴鲤龙之愤怒
第238集:长毛猪与冬天的柳伯
第239集:卡吉道馆,冰之战斗
第240集:美丽花对抗霸王花!草原的和平
第241集:熔岩蜗牛,用火热的心来收服!
第242集:小精灵魔法大变身
第243集:闪电鸟跟水晶,湖的秘密
第244集:双胞胎的宝宝丁对抗胖丁,唱歌小精灵演唱会
第245集:呆呆兽之悟,小智之悟
第246集:假大木博士,小精灵川柳对决!
第247集:皮宝宝跟皮皮跟流星
第248集:蚊香蛙的进化
第249集:竞技公园vs.水箭龟、喷火龙、妙蛙花
第250集:牛蛙君跟拉拉队
第251集:冰之洞窟
第252集:小椿跟迷你龙
第253集:烟墨道馆的龙之牙
第254集:快龙,逆鳞立起
第255集:烟墨道馆最后的徽章
第256集:道馆徽章与果然翁
第257集:龙宫道馆,在水中战斗!
第258集:乘龙之歌!
第259集:保护蛋,在暴风雨中诞生的生命!
第260集:炎帝与温泉的同伴们!
第261集:河马王,王者的信物
第262集:奈奈与电击怪
第263集:由基拉加油
第264集:不可思议之国的未知图腾
第265集:班吉拉与由基拉
第266集:狃拉与圣火
第267集:白银大会跟小茂再度交手!!
第268集:预赛联盟!火岩鼠,火焰的战斗!!
第269集:大菊花对抗妙蛙种子!草系小精灵的志气
第270集:决胜锦标赛!全面作战六对六!!!
第271集:劲敌对决!!水箭龟对抗喷火龙!!
第272集:再度遭遇火焰鸡!!与叶越的战斗!!
第273集:全力战斗之后!!各人的道路!!
第274集:再见和启程
第275集:与皮卡丘分手
特别篇1:超梦再现
特别篇2:雷皇传说

超世代剧情目录
2002年11月21日起 每周四19:00 东京电视台播出
第1集:新的大地!新的冒险!!
第2集:古代小精灵与神秘军团!
第3集:橙华道馆对抗过动猿!
第4集:傲骨燕多多!危险多多!在橙华森林收服它!
第5集: 蛇纹熊与短裤少年!小遥的第一场战斗!
第6集:火箭队!疯狂乱抓,再见了!
第7集:木守宫之森!保护巨大树!
第8集:饭匙蛇对抗木守宫!必杀的拍击攻击!
第9集:怪奇!怪奇蘑蘑菇大宅之谜?
第10集:史上最强的大嘴鸥出现了!!
第11集:大狼犬与土狼犬,进化的神秘!!
第12集:莲叶童子与花店三姊妹!
第13集:小精灵华丽比赛!狩猎凤蝶的华丽战斗!!
第14集:双打比赛,捕捉刺尾虫!
第15集:用功!!小精灵训练家培育学园!
第16集:卡那兹道馆!朝北鼻的秘密武器!
第17集:德文制造有限公司!!水舰队之影!!
第18集:哈奇老人与长翅鸥小皮!
第19集:逃离巨牙鲨之岛!
第20集:武斗道馆!冲浪道馆训练家藤树登场!
第21集:刺尾虫对刺尾虫!到底是哪一只?
第22集:大吾,可可多拉跟波士可多拉!
第23集:海边的捣蛋鬼,龙虾小兵登场!
第24集:奔跑吧!小智!越过利牙鱼之河!
第25集:秘密之池!好多水跃鱼
第26集:长鼻叶族的袭击!
第27集:火岩队对抗水舰队!秘密基地的战斗!
第28集:狩猎凤蝶与毒粉蝶!进化之后!
第29集:勾魂眼的惊奇!?
第30集:格斗少女与玛沙那!暴风雨之中!!
第31集:武斗道馆再战!乘浪的战斗场地!
第32集:弃船!悄悄靠近的影子!?
第33集:小遥的劲敌!特训!小精灵华丽大赛!
第34集:最初拿到的小精灵,大混乱!
第35集:小遥!初次挑战小精灵华丽大赛!
第36集:保护海之博物馆,火岩队的袭击!
第37集:美女与野兽?狡滑天狗和乔伊小姐!
第38集:正电拍拍与负电拍拍,山上的灯塔!
第39集:唱歌!神奇宝贝戏法屋!
第40集:紫堇道馆,铁旋的电击战斗!
第41集:木守宫的新绝招,西瓜田的种子机关枪!
第42集:电萤虫与甜甜萤,爱的舞蹈!
第43集:飞吧宝贝龙!迎向明天!
第44集:小霞登场!波克比与梦幻王国!
第45集:海市蜃楼的另一边!波克比的乐园!
第46集:战斗家庭四对四!
第47集:向尾喵与芳香疗法!
第48集:猫鼬斩对抗饭匙蛇,宿敌大对决!
第49集:小胜与胜人,保护溜溜糖球!
第50集:小精灵华丽大赛,秋叶大会!
第51集:对抗恰雷姆,华丽对战!
第52集:正电拍拍与负电拍拍,应援之道?
第53集:向尾喵与猫之手,呆火驼的牧场!
第54集:火岩队再度杠上水舰队!烟突山的战斗!
第55集:新人道馆训练家亚莎!满地坑洞的战斗场地!?
第56集:烈焰徽章!在燃烧的战斗中获得!
第57集:许多的晃晃斑,到山的那一边寻找幸福!
第58集:突破钢之谷!煤炭龟VS大钢蛇!
第59集:再访紫堇道馆,VS雷电兽!
第60集:向尾喵与优雅猫,传说的小精灵协调训练家登场
第61集:戴面具的协调训练家,假面使者登场!
第62集:绿荫镇,小精灵华丽大赛!
第63集:太阳岩与莲帽小童,神圣森林的传说!
第64集:青绵鸟的天空 ,小遥的心!
第65集:击退溶食兽大作战!
第66集:一触即发,爆音怪对抗森林蜥蜴!!
第67集:跳舞战斗!乐天河童!
第68集:爸爸是偶像!?冒牌的道馆训练家!
第69集:橙华道馆的危机,家庭危机!
第70集:橙华道馆赛!第五个徽章!
第71集:大木博士与小田卷博士,秘密基地之战!
第72集:双人合作赛!小智对抗小遥!?
第73集:禁忌森林的国王,妙蛙花!
第74集:妙蛙种子与妙蛙种子,抢回小精灵球!
第75集:对决!巨大鲶鱼王与钓鱼高手!
第76集:天秤偶与雾中的遗迹!
第77集:强敌!妈妈协调训练家登场!
第78集:小精灵华丽大赛!长寿大会!
第79集:跳跳猪寻找的东西!
第80集:初次挑战!空中竞技.神奇圆环!
第81集:怨影娃娃的大宅!
第82集:森林的格斗王!?力壮鸡对抗斗笠菇!
第83集:天气研究所的漂浮泡泡!
第84集:茵郁市的羽翼嘉年华会!
第85集:茵郁道馆!天空之战!
第86集:喷火驼载着电影来!
第87集:神秘!来自宇宙的小精灵!
第88集:懒人翁香蕉乐园的卡比兽!
第89集:皮卡丘加入火箭队!?
第90集:抵达水静市!能量方块与回转攻!
第91集:小精灵华丽大赛!水静大会! !
第92集:哪三只登场!裁判学校之岛!
第93集:珍珠贝与跳跳猪!寻找珍珠!
第94集:古空棘鱼与深海的秘宝!
第95集:猎斑鱼与樱花鱼!进化之谜!
第96集:肌肉比赛!?双打比赛!!
第97集:固拉多VS盖欧卡!(前篇)
第98集:固拉多VS盖欧卡!(后篇)
第99集:枫与南!宇宙中心的战斗!
第100集:绿岭道馆!太阳岩与月石!
第101集:大海男儿!四天王源治登场!!
第102集:诸星博士之岛!化石小精灵出现!!
第103集:伊札贝岛小精灵华丽大赛!小心劲敌! !
第104集:封印巨大念力土偶!!
第105集:大嘴娃谈恋爱!莲帽小童的花之路!!
第106集:大颚蚁与超音波幼虫!梦幻之湖!
第107集:阿勃梭鲁!悄悄靠近的灾祸阴影
第108集:抓住雪童子!
第109集:拯救拉鲁拉丝!动作快点 小胜!
第110集:琉璃道馆!水的艺术家 亚当!(前篇)
第111集:琉璃道馆!水的艺术家 亚当!(后篇)
第112集:直冲熊!友情的形式!?
第113集:梦幻岛的小果然!
第114集:滚动吧!爱河中的顿甲!
第115集:混战、混乱!小精灵华丽大赛暮水大会!(前篇)
第116集:混战、混乱!小精灵华丽大赛暮水大会!(后篇)
第117集:用小遥美食 收服小卡比兽!!
第118集:劲敌登场!政宗与铁哑铃!!
第119集:怪盗班纳伊与缎带奖杯!!
总集篇:小智与小遥!在丰缘的热血战斗!!
第120集:开幕!大型庆典!!
第121集:热斗!大型庆典!!
第122集:决战!大型庆典!!
第123集:来野外求生吧!
第124集:抵达彩幽市!穿着长靴的喵喵!?
第125集:预赛开始!政宗登场!!
第126集:开幕!彩幽大会!!
第127集:通往决胜锦标赛!战斗白热化的日子!
第128集:然后…不能打输的战斗依然持续!!
第129集:劲敌对决!VS政宗!!
第130集:最后的激战!通往优胜之路!!
第131集:亚希达先生与对战开拓区!
第132集:大木研究所!全员大集合!!
第133集:月见山!皮宝宝与皮皮与皮可西!
第134集:初阵!对战工厂!!(前篇)
第135集:初阵!对战工厂!!(后篇)
第136集:大岩蛇的王国!!
第137集:胖丁的歌、爸爸的歌!
第138集:劲敌对决!收服风速狗!
第139集:可达鸭的忧郁!
第140集:狃拉与吸盘魔偶!餐厅属于谁的!?
第141集:进化!它的神秘与奇迹!!
第142集:小精灵华丽大赛,金黄大会(前篇)
第143集:小精灵华丽大赛,金黄大会(后篇)
第144集:格斗道场!小智对抗小遥!
第145集:超能力系对抗幽灵系!深夜中的决斗!?
第146集:魔尼尼登场!休息的大宅!
第147集:水跃鱼与绵绵!爱情特效药!?
第148集:对战竞技场!格斗对决!!
第149集:抚养屋与神奇宝贝蛋!
第150集:对手是上班族!?
第151集:哈克龙之湖!
第152集:对战巨蛋!火与水的融合!
第153集:心惊!胆跳!电击怪!
第154集:小精灵保育家登场!拯救雪拉比作战!
第155集:爱哭树与忍者学校!
第156集:超越时空的小遥!
第157集:激战对战蛇道!对决蛇道女王小蓟!
第158集:优胜落入谁手?小精灵越野竞赛!
第159集:小卡比兽的出道战!与哈利一决胜负!
第160集:森林蜥蜴对决热带龙!草原的决斗!
第161集:小精灵华丽大赛!让叶大会!
第162集:蜥蜴王!复活的黎明!
第163集:激战!对战宫殿里的丛林战斗!
第164集:爱哭树国王与魔尼尼皇后!?
第165集:摩天楼的红色闪电!
第166集:夺冠赛!小遥对抗小刚!
第167集:迷唇娃与迷唇姐三姐妹!
第168集:对战塔大君,莉拉登场!
第169集:对战塔!以心传心战斗!
第170集:小精灵保育家!代欧奇希斯大危机!(前篇)
第171集:小精灵保育家!代欧奇希斯大危机!(后篇)
第172集:胡说树!黄金传说!?
第173集:哈利与火箭队 组成反派同盟!?
第174集:小遥对抗武藏!最后的华丽大赛!!
第175集:火箭队解散?各人的道路!
第176集:小刚&小智!用双人合作赛来守护尼比道馆!!
第177集:对战金字塔!对抗雷吉洛克
第178集:惊异!巨大请假王之山!
第179集:开幕!小精灵华丽大赛大型庆典!
第180集:小遥VS哈利!用双打比赛登上舞台吧!
第181集:小遥VS小瞬!最后的战斗!
第182集:长尾怪手与国王!
第183集:音符鹉与小精灵相声!
第184集:袭击!走失的玛狃拉!!
第185集:再度挑战对战金字塔!对抗雷吉斯奇鲁
第186集:小遥对抗小瞬!永远的劲敌!!
第187集:小精灵中心大忙碌!
第188集:最初的小精灵!最后的战斗!!
第189集:决战!VS雷吉艾斯!!
第190集:小智VS小遥!最后的对战!
第191集:旅行的结束,就是旅行的开始

珍珠钻石剧情目录
2006年9月28日起 每周四19:00 东京电视台播出
第1集:旅行开始,从双叶镇到真沙镇
第2集:寻找皮卡丘!202号道路!
第3集:对战劲敌 三对三
第4集:圆企鹅对战蔷薇花苞 小光的初次战斗!
第5集:收服草苗龟
第6集:迷惑之森,与真嗣的再度相遇
第7集:圆企鹅加油!
第8集:谜之道馆的毒蟾斗士!
第9集:和卷耳兔一起玩
第10集:小精灵手表入手困难
第11集:小光!华丽大赛初登场
第12集:华丽大赛战斗!劲敌对决!
第13集:胖胖翁加油!
第14集:一切交给小刚吧!
第15集:黑铁道馆!平田对战真嗣!
第16集:头盖龙VS皮卡丘!
第17集:古代小精灵大进击!
第18集:再战黑铁道馆!决战暴槌龙
第19集:收服电栗松没问题?
第20集:小精灵猎人!J
第21集:最强的鲤鱼王与最美的笨笨鱼!
第22集:电栗松VS长尾怪手!
第23集:爆走大钢蛇,守护大牙狸之村!
第24集:小智对抗皮卡丘!?
第25集:怪杰万花蔷薇与花传说!
第26集:小精灵华丽大赛,索诺大会!
第27集:决战,圆企鹅对王子企鹅!
第28集:鬼飘飘与北风的使者!
第29集:小智与小光,双人合作赛没问题!?
第30集:白岱之森,蓑衣虫进化作战!
第31集:草苗龟对草苗龟!速度对决!
第32集:琥珀之城的女皇蜂!
第33集:小精灵变装大会
第34集:叉尾浮鼬!通向最强的道路
第35集:四大天王五洋与纲图腾!
第36集:神奥时空传说!
第37集:白岱会馆!对战菜子!
第38集:高速自行车道上的伟大诞生!!
第39回:皮卡丘在看家?!
第40集:冠军西罗那登场
第41集:小光与小希与双人表演
第42集:落雷兽训练中心!
第43集:梦巫!从恶梦中逃脱!!
第44集:帮助迷路的小沙河马!
第45集:猎人J再次登场!守护盾甲龙
第46集:迷路曳行!全员紧绷!
第47集:美留与凯西与水之底!
总集篇:小智与小光!迎向新的冒险!!
第48集:小精灵华丽大赛!因缘大会!!
第49集:全员参加!双人合作赛!!
第50集:小火猴VS猫鼬斩!命运之战!!
第51集:双人合作赛!决胜战!!
第52集:小火猴之泪!
第53集:菜子与沙漠奈亚!再见是为了谁!
第54集:长尾怪手与叉尾浮鼬!各自的道路!!
第55集: 御灵石的楔石!
第56集:呆水狸知道了!!
第57集:大磁鼻!热血之魂!
第58集:雷鸣狮的眼睛!
第59集:随镇遗迹的未知图腾!
第60集:小精灵华丽大赛!随镇大会!!
……
目前还在连载中,未完结。

剧场版目录
1998年:宠物小精灵1超梦的逆袭 皮卡丘的欢乐假期
1999年:宠物小精灵剧场版2洛奇亚的爆诞 皮卡丘的探险队
2000年:宠物小精灵剧场版3结晶塔的帝王 皮丘与皮卡丘
2001年:宠物小精灵剧场版4雪拉比穿越时空的遭遇 皮卡丘心跳捉迷藏
2002年:宠物小精灵剧场版5水都的守护神 皮卡皮卡的星空露营
2003年:宠物小精灵剧场版6七夜的许愿星 跳舞秘密基地
2004年:宠物小精灵剧场版7裂空的访问者
2005年:宠物小精灵剧场版8梦幻与波导的勇者
2006年:宠物小精灵剧场版9沧海的王子
2007年:宠物小精灵剧场版10迪亚路加VS帕鲁基亚VS暗啸兽:走失的小火龙
第12集:杰尼龟军团
第13集:正辉的灯塔
第14集:对击电战枯叶道馆
第15集!
第96集:幽灵船跟幽灵小精灵
第97集:喵喵之岛
第98集,大危机
第132集:桔梗道馆,大木研究所
第67集:火焰小精灵大赛跑
第34集:袋龙的摇篮曲
第35集:圣安奴号之战
第16集:小精灵漂流记:凯西,超能力大决斗
第23集!
第146集:波克比是谁的呢!
第26集:艾莉嘉和臭臭花
第27集:素利拍与小精灵催眠
第28集:小精灵美容街:警犬卡蒂狗
第54集,尾立和波克比
第135集:奈普鲁道馆 雪山之战
第95集:大胃王卡比兽,就决定是你了!
第107集:灭火大赛:小精灵

shuqingaxel

采纳率:28% 擅长: 动漫 游戏 电视游戏

其他回答

现有石英联盟,橘子联盟5部
TV版从1997年4月1日开始,城都联盟,芳缘联盟,战斗边疆这5部

剧场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11-23
评论
可以分为TV,宝石大陆(AG).珍珠钻石(DP,连载)
哆啦信使 | 发布于2007-11-23
评论
45
56545524 | 发布于2007-11-24
评论
1、石英联盟
2、橘子联盟
3、城都联盟
4、芳缘联盟(包括战斗边疆)
5、新奥联盟(正在播出,现播到55集)
帝河蟹 | 发布于2007-11-25
评论
有5部
woshi1cai | 发布于2007-11-26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