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万维网、因特网之间是什么关系?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张路706
推荐于2018-03-08
张路706
采纳数:179 获赞数:861 LV6
擅长:互联网 音乐 电影 常见软件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特网是Internet译音:泛指“全世界”各国家利用ICP/IP通讯协定所建立的各种网络(范围包括全世界而不单指某一地)。目前你使用电脑拨号上网,就是Internet国际互联网

因特网所提供的网络服务很多,其中包含了万维网服务,还有其他像ftp、telnet等。

万维网是www的缩写,即world wide web,WWW的成功在于它制定了一套标准的、易为人们掌握的超文本开发语言HTML、统一资源定位器URL和超文本传送协议HTTP。
你平常访问的网站前有http的,实际上就是在访问万维网服务。
天维之骁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7-03-20
天维之骁
IT类行家
采纳数:1871 获赞数:9182
热爱生活,享受竞技,人生本就是一场游戏,输赢需要时间来证明。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互联网包含因特网,因特网包含万维网。

【互联网】凡是能彼此通信的设备组成的网络就叫互联网。

【因特网】Internet译音,利用ICP/IP通讯协定所建立的各种网络。

【万维网】www的缩写(world wide web),使用一套标准的、易为人们掌握的超文本开发语言HTML、统一资源定位器URL和超文本传送协议HTTP。

互联网有广域网、城域网及局域网,国际标准的互联网写法是internet,是由上千万台设备组成的网络。

1、因特网使用TCP/IP协议让不同的设备可以彼此通信,但使用TCP/IP协议的网络不一定是因特网,例如:局域网。

判断是否接入因特网规则:

①电脑是否安装了 TCP/IP协议。

②电脑是否拥有一个公网地址。

2、因特网基于TCP/IP协议,由很多TCP/IP协议组成,不同类型的协议放在不同的层。例如:应用层的协议有FTP、HTTP等。

3、如果应用层只使用了HTTP协议,就称为万维网。比如:访问网站、网页就是浏览器与网站服务器在进行HTTP协议的交互。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uozuhe1
2012-03-27
guozuhe1
采纳数:30 获赞数:111 LV5
擅长:互联网 网站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互联网,就是因特网!!!
万维网!是一个域名和服务器的提供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爲楽谁
2012-03-27
爲楽谁
采纳数:73 获赞数:388 LV6
擅长:网站使用 网络连接 百度贴吧 办公软件 电脑外接设备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三个网 呵呵 开个玩笑
我们常说的互联网,就是因特网(Internet)
互联网是意译,因特网是音译。

万维网(WWW)是互联网发展最快,应用最广泛的一种应用,即我们用浏览器登陆网页。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