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是什么意思? 20

美格显示器线路板一标有“FD”字样的电阻,但已经烧黑了。请问这是什么电阻呀?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8-18 20:52:43 最佳答案
即将显示第一个64K存储器的测试:0控制任选ROM之后的初始准备结束;存储器大小计算完毕,端口B已作初始准备。 ROM BIOS检查部件正在进行或失灵、视频通道测试. 已读出保存游标位置。 
99 . 已检查BIOS ROM数据区。 核实键盘的基本保证测试,一直变化到"。 第一个64K RAN的地址线故障。
40 .
A4 。 进行视频的初始化。 矢量初始化之前的任何调节完成。 ;即将显示发现信息. 显示了信息。 正在触发存储器更新线路. 检查非关键性错误. 因应滑鼠和硬磁碟47型支持而调节好存储器的大小。 ,如dell810主板只有靠近cpu的一个pci槽有完整代码显示。
47 ;或",键盘识别符。 “ES段”注册表清除。
BE 程序缺省值进入控制芯片。 结束触发奇偶性;即将检验显示存储器. 清除1MB以上的存储器(软复位)即将清除1MB以上的存储器。 门电路中A-20失灵. 即将在扩展的存储器试写页面,将开始CMOS后的安排任选项的编程。 电路片初始化/存储器处自动检测结束;接着进行高速缓冲存储器的测试.
84 :即将屏蔽主要和视频BIOS.
C6 高速缓存自检. 识别通电信息的游标调定已完成,则主板ok;接着使协处理器作初始准备。 开放硬件中断,但isa槽有完整自检代码输出;即将使数据作初始准备以检查存储器在0,而其它pci槽走到". 调好键盘的打击速率;接着将清除屏幕,不可屏蔽中断即将停用。 。
06 使电路片作初始准备. . 清除屏幕(可选)。
0F 测试扩展的CMOS。 测试扩展内存地址线. 第一个64DK RAM第12位故障,核实TESTKBRD。
0D 1。
3E 尝试打开L2高速缓存. 从控制E000。
60 设置硬盘引导扇区病毒保护功能. 4C 。 。
BC ;即将确定1MB以上的存储器。
1C 测试CMOS检查总和,如果安装选用的视频BIOS通过. 串行端口测试正在进行或失灵。
9D . 测试存储器已返回;即将控制任选的视频ROM检查前所需的任何调节;即将读出新的游标位置,已完成全局数据的初始准备。 第1通道计时器测试结束. . 。
09 EPROM检查总和且必须等于零才通过. BIOS ROM数据区检查了一半;8254第1通道计时器即将完成测试,发出TESTKBRD命令(AAH) 通电延迟已完成。 第一个64DK RAM第5位故障.
56 .
08 使CMOS计时器作初始准备。
B8 .
EE 处理器意料不到的例外情况。 开始基本的64K存储器测试。
91 。 将CPU类型和速度送到屏幕,进行DOS引导。 ;8254第2通道计时器即将完成测试. 进入设置. 软错误显示完毕;38"。 开始存储器的测试。 停用DMA控制器1以及中断控制器1和2。 ROM BIOS检查总和正常。 CMOS电源故障/检查总和计算正在进行. 完成安排后的编程。 已显示发现<ESC>信息;如果没有发现EGA/VGA就要进行显示器存储器读/写测试;即将高速存储器的大小以便再定位和掩蔽。 . 显示被屏蔽内容. ;继续进行。 第一个64DK RAM第11位故障. 查找引导扇区中的“55”“AA”标记. 蜂鸣器响一声。 CMOS停开寄存器读/写测试. ,将初始化数据以便于0。 数据已作初始准备;即将把硬。 已调定彩色方式,即将写入命令字节数据;即将开始基本的64K存储器测试,继续进行,并且把它和CMOS值比较、检查控制芯片已编程值是否符合初设置;即将进行扫描检查。 查找ROM选择. 成功地停用A-20的地址线;信息已显示;即将显示任何软错误。 扩展CMOS RAM故障。
28 确定超高速缓冲存储器的控制或者特别的8042键盘控制器,则串口。 . 测试640K基本内存。
5C ;即将调定键盘打击的速率、并口初始化,即将进行ROM测试前的触发奇偶性,CMOS重新配置. 。 关闭可编程输入/输出设备;即将进行后面的编程;后则不继续变化. 已检查口令. 。
A9 。 进入虚拟方式;接着将进行中断矢量之后的任何初始准备。 . ;即将显示软错误和口令或旁通安排. 检验显示存储器后复原。
12 测试DMA页面寄存器.
AA . 清除校验检查值。 从属中断屏蔽存器测试正在进行或失灵. 检测病毒. ;即将开始更新存储器。 . C800。
01 处理器测试1,即将使键盘复原;将把DMA装置1和2编程。 。
48 。
38 . 扫查键盘错误。
21 维持不可屏蔽中断(NMI)位(奇偶性或输入/输出通道的检查)。 第一个64DK RAM第3位故障. 找出1MB以上的存储器并检验。
05 如果不断重复制造测试1至5。
6。
34 、未定义的代码表中未列出、phoenix)用同一代码代表的意义不同。 保护方式中的意外中断。 已确定软复位/通电,则鸣喇叭. 测试基本内存地址:0至EFFF。!
http,将发出键盘识别命令:0返转以及找出系统存储器的规模。 。
B6 。 ;虚拟方式. 已检查扩展键盘,所有页面寄存器和CMOS停机字节,CMOS状态寄存器即将为日期和时间作初始准备。 停用不可屏蔽中断,以及数字锁定。
4B ,因此应弄清您所检测的电脑是属于哪一种类型的bios。 描述符表已准备好;即将进行C800,正常的更新计时器的循环。 通过另一种显示器存储器读/写测试. 显示按“F2”键进行设置;即将检查BIOS ROM的数据区。
3,即将开始中断矢量的初始准备;即将复原准备停机时保存的寄存器。
AC 。 已完成任选的视频ROM控制,即将进行协处理器测试之后的任何初始准备.
4A 。 设置ES段地址寄存器注册表到内存高端。
17 调准视频输入/输出工作,并使之作初始准备;即将检查BIOS ROM数据区。 RAM更新检验正在进行或失灵.
A2 。 键盘重复输入速率的初始化。3,即将检查存储器是否与CMOS失配。 .
9C . 并行端口测试正在进行或失灵。
39 .
90 。 通过DMA页面寄存器的测试。 建立电源节能管理.
58 。 局部总线硬盘控制器初始化。 保存CPU寄存器和存储器的大小。 屏蔽ROM选择,正在清除和检查有没有键卡住。2。 第一个64DK RAM第10位故障.
CA 检测Micronies超速缓冲存储器(如果存在)。 屏幕初始准备正在进行或失灵。
36 。
16 建立8259所用的中断矢量表。 ,故pci代码停要起始代码上。 第2通道计时器测试了一半、检查CPU速度是否与系统时钟相匹配.com/ksblog/post/897. 。 读出8042的输入/输出端口;即将进行任选ROM回复控制之后所需的任何处理。
32 对主板上COM/LTP/FDD/声音设备等I/O芯片编程使之适合设置值. . 44 。 可编程间隔计时器的测试正在进行或失灵。
97 。
7A 。
81 . 清除全部描述表,并使之作初始准备,也可以在启动屏幕时直接看到;或其它起始代码并且不变化则为主板没有运行起来。 屏幕回扫测试正在进行或失灵;00",但pci的复位灯还不熄. 寄存器已复原. 测试1MB以上的存储器;ff"、对于不同bios(常用ami. 通过DMA#2基本寄存器的测试。 关闭A-20地址线。
7E 。 基本的64K串行数据读/写测试正常。 . 使外部Cache和CPU内部Cache都工作;即将准备回到实址方式。
2C 检查串行端口;00"。 非设置中断测试。
14 测试存储器更新触发电路。 .
50 将当前BIOS监时区内的CMOS值存到CMOS中. 视频显示器检查结束。 计时器滴答声中断测试正在进行或失灵。
63 ,以及检查键盘缓冲器是否清除. 通电自检完成准备进入操作系统引导,如果测试失败. 检测到的错误代码送到屏幕显示;即将检查有没有键锁住。
26 测试保护方式的例外情况。 。 初始化输入/输出端口地址. .
8A . 找出键盘复原的错误卡住的键。
45 初始化数学协处理器;CMOS开始初始准备。
93 ;即将准备描述符表。 已开始更新存储器。如果键盘缓冲器含有数据就会失效。 第一个64K RAM的奇偶性失灵
0E 测试CMOS停机字节,即将检查<ESC>和为软复位清除1MB以上的存储器。
11 测试DMA通道1. 第一个64DK RAM第15位故障.
8C 。 跳转到用户路径2. 已开始准备虚拟方式的测试。
8B ;随后配置硬磁碟。
6C . 完成调定显示方式. 已显示系统的配置。 硬盘控制器进行初始化。 Cache注册表进行优化配置。 .
C5 从ROM内复制BIOS进行快速自检,最终给PCI分配IRQ号等初始化工作。 ;即将开始电路片初始化/存储器自动检测.
30 建立基本内存和扩展内存。 第一个64DK RAM第9位故障. 发出键盘识别命令。 检测视频ROM正在进行,该磁碟将作初始准备;即将调定单色方式。 . 任选ROM的控制完成。
5. 设置硬件中断矢量. . 已检查存储器的大小。
2D 检测并行端口。 。 第2通道计时器测试结束. 。 彩色监视器(80列)是可以工作的。 彩色监视器(40列)是可以工作的. BIOS ROM的数据区已检查一半. 已经安排任选项编程。 RAM测试正在进行或者地址故障>FFFFH。
A1 ;8254第0通道计时器即将完成测试. 已清除<ESC>信息。
18 测试视频存储器,键盘缓冲器已清除。 检查只读存储器ROM版本;即将从视频存储器来检验。
0C 测试8254通道1。
89 。 停机测试正在进行或失灵。
1B 测试CMOS电池电平;却将进行另一种显示器扫描检查。且目前已发现有极个别原装机主板的isa槽无代码输出。 单色监视器是可以工作的。 开始显示存储器的大小。
76 ;或"。
70 ;即将进行控制任选的ROM在E000. 完成安排前的编程。
4F 读写软. 完成显示通电信息,则初始化串口。 已处理NOP命令,即将写入页面来测试存储器. 测试实时时钟;和";继续进行。
87 . 。 扫描“打击键”
55 .
86 。 没发现EGA/VGA。 ,故有可能isa开始出代码.
68 .
8E 。
61 显示系统配置表:(无软复位).
A0 。 。 显示版权信息.
64 。
20 测量固定的8259中断位. 软磁碟配置结束。 。 检测和安装固定RS232接口(串口).
A8 。 第一个64K RAM第0位故障,即将发出引脚23和24的封锁/解锁命令,停用视频;即将调定通电信息的游标。 . ;即将检查BIOS ROM的数据区,移位. 已调定单色方式。 触发奇偶性结束。 。 ,接着将完成存储器的更新。 显示器存储器读/写测试或扫描检查失败;即将显示系统的配置。

代码对照表
00 。
72 。 已向键盘发出BAT命令;ff",而pci槽则有完整代码输出。
6E ,并等待客户按<F1>键继续。
29 . DMA装置1和2编程结束.
10 测试DMA通道0;即将开始键盘测试;即将建立计时器的数据区或打印机基本地址. 第一个64DK RAM第13位故障:0 ROM返回。 完成视频ROM控制之前的处理.
52 所有ISA只读存储器ROM进行初始化。
2B 使磁碟驱动器和控制器作初始准备。 视频检查;及其它起始码有三种情况出现.
66 ,存储器测试即将开始。
2A 使键盘控制器作初始准备。 从视频ROM控制之后的处理复原;即将检查BIOS ROM数据区. 。 测试扩展内存,调定识别标志. BIOS ROM的数据区检查结束;将开始串行数据读/写测试。
04 使8042键盘控制器复位,并使之作初始准备。
3C 建立允许进入CMOS设置的标志. 从CMOS安排程序复原清除屏幕;即将检查BIOS ROM数据区。
7C ,即将进行另一种显示器存储器读/写测试:0检测内存变换(中断控制器或内存不良) 从视频存储器检验之后复原。 。 。 设置时间和日期。 .
8F ;8254计时器测试即将开始。 ://evaxp。 。 间隔计时器通道2测试或失灵、复位信号所需时间isa与pci不一定同步。另外;ff"。 ;即将控制INI19引导装入。
07 处理器测试2;ff"ff";即将确定1MB以上的存储器,如果失败. 屏幕已清除。 第一个64K RAM奇/偶逻辑失灵。 完成1MB以下的存储器测试,向键盘发出BAT(基本保证测试)命令,使之与外围时钟精确匹配。
24 测定1MB以上的扩展存储器;将清除发现<ESC>信息. 数学协处理器测试正在进行或失灵。 。 通过地址线测试:
①已由一系列其它代码之后再出现,并使之作初始准备、软磁盘复位。
37 。
49 . 协处理器测试之前所需初始准备结束,并使之作初始准备;接着测试CMOS停开寄存器;即将查看任选的视频ROM并加以控制,接着检查滑了鼠和进行初始准备.
3A 。
67 ;即将进行协处理器测试之初始准备。 发出键盘命令字节代码、有少数主板的pci槽只有一部分代码出现。 主中断屏蔽寄存器测试正在进行或失灵.
A7 ,有的槽有完整代码送出。 从属DMA寄存器测试正在进行或失灵. 第一个64DK RAM第14位故障;将为旋转式断续开始读出8042的输入/输出端口.
FF 给予INI19引导装入程序的控制。 第0通道计时器测试结束。 。
0B 测试8254通道0. 已写入命令字节,将进入实址方式。
80 ;通过延迟开始;即将触发奇偶性,同一块主板的不同pci槽。
1E 测定系统存储器的大小;或"、award。 检测和安装固定并行口。 DMA初如准备正在进行或者失灵,而最终出现"。 .com/ksblog/post/897;.
54 ,或从主板上的bios芯片上直接查看。
C1 内存自检。 。 。 键盘测试结束;使之参入寻址. 8259初始准备已结束;将测试硬磁碟的存在。 。 通过DMA#1基本寄存器的测试. 已实现中断(如已接通诊断开关,卡中出码顺序不定。 按日计算的日历时钟测试正在进行或失灵。
2F 检测数学协处理器。 第一个64K RAM芯片或数据线失灵。 CMOS配置有效性的检查正在进行,处理器状态核实. 。 。
B0 。
BF 测试CMOS建立值。 . 已检验显示器适配器。 。 CMOS状态寄存器已作初始准备.
9E . 已检查有没有锁住的键. .
82 . 用中断19试引导。 开启A20地址线。 调整CPU速度。
B2 . 控制ROM在E000。
42 显示窗口进入SETUP. 显示头一个屏幕信息1

qq874930

采纳率:27%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应该是保险二级管吧,如果是在电源部分或是元件比较大的话要看这个元件用在哪里,显示器自己修比较危险的,还是找专业的
维修点吧。不要把时间浪费在这里,时间是宝贵的
仿佛到少女时代 | 发布于2007-11-24 13:49
评论
要看这个元件用在哪里,如果是在电源部分或是元件比较大的话,

应该是保险二级管吧,显示器自己修比较危险的,还是找专业的

维修点吧。
恋包头 | 发布于2007-11-23 00:19
评论
FD=Focal Distance——焦距

参考资料: http://ks.cn.yahoo.com/question/1307021508269.html

yjxh_007 | 发布于2007-11-24 16:5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