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大剧院到深圳车管所怎么走?地铁?巴士?具体路线请告知,谢谢!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28 最佳答案

19公里,1小时38分.6公里|1小时29分)
收容教育所 站下 步行180米 到
深圳市车管所

1小时12分
19公里,换乘1次,步行540米,全价2.0元

大剧院 步行360米
新闻大厦
104路 (经过28站|18,步行700米,全价10.0元

大剧院步行300米
大剧院
地铁罗宝线(经过12站|14.9公里|32分钟)
白石洲步行180米白石洲
26路 (经过5站|3

其他回答

步行到地王大厦,乘坐302到梅陇天桥站,步行400米即可达到深圳车管所皇岗所
常鑫20 | 发布于2012-03-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