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头被碰黑青,如何及时处理?

小孩从床上掉下,额头碰了地,当时就黑青了,我们给他摸了点香油,又用手揉了揉,不知正确与否?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22 最佳答案
24小时内不能揉,只能用冷毛巾敷,等24小时后可以热敷或轻揉.

IT界老大

采纳率:19% 擅长: 生活常识 生活 育儿

其他回答

刚刚摔了的时候不应该用手揉的.擦点香油是可以的.
注意看看小孩的意识等情况.不过也不用太担心.
baizhihe | 发布于2007-11-22
评论
心疼死了,如果是额头的话,应该没有什么大问题。家里会家庭服务网有育婴相关的知识,父母要为孩子多学习一些知识,了解一下吧。
黑云海 | 发布于2007-11-22
评论
可以擦点香油或者用煮熟的鸡蛋剥皮揉揉。
幸福的思恋 | 发布于2007-11-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