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穆斯林说什么语言?

汉语应该是说的 但是中国穆斯林自己的语言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2 18:58:32 最佳答案
另外还有几个民族没有自己的语言中国大约有十个信仰伊斯兰教的民族,但不多,只是在其中会加入一些阿拉伯语或波斯语的词汇,其中几个民族有他们自己的语言,比如维吾尔族讲维吾尔语,哈萨克族讲哈萨克语,等等,也有些回族会学习阿拉伯语,但不通用,就像当地的汉族一样,比如回族只是讲汉语
追问
啊!不是只有回族才信伊斯兰教啊!

其他回答

。。。
总之说什么的都有。
穆斯林没有统一的语言,在什么地方说什么话,是什么种族说什么语言“穆斯林”这个词语就像“中国人”一样是个泛泛的概念。它包括很多民族。
中国人说什么语言的都有,少数民族语言多的是,算上方言就更多了。
大多数中国穆斯林还是说汉语,只有很少的一些单词是统一的,少数蒙古穆斯林说蒙语。。。,维吾尔族说维语,这些统一的单词也都是来自与古兰经或者其他典籍文献,
这些单词和现行的阿拉伯语也不同,甚至有古波斯语里面的单词,阿拉伯人看着就像中国人看文言文差不多的感受
v4xuan | 发布于2012-04-01
评论
穆斯林节日有开斋节,宰牲节,圣纪节等,穆斯林节日,中国通用汉语的穆斯林视开斋节为盛大节日,称之为“大尔德”。时间是伊斯兰教历十月一日。是日早晨沐浴盛装,喜气洋洋地赴寺参加会礼,并按规定交纳开斋捐(即索德盖·菲退勒),藉以完善全月斋功,周济贫穷,共度佳节。会礼结束时,互道“色兰(目)”,表示节日祝贺,并依礼俗宴请宾客,互赠节日食品。穆斯林节日大家可以互送礼品,穆斯林节日礼品可以选择清真的护肤品,一定要选择对皮肤没有刺激和伤害的,健康的保护皮肤。
china_cosmetic | 发布于2012-03-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