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式黑椒牛扒的做法?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8-08 12:11:25 最佳答案
  黑椒牛排

  配料
  黑椒牛排Pan-Fried Beef Steak with Black Pepper
  材料:牛肉、大蒜头、生姜、洋葱、鸡蛋、盐、味精、黑胡椒、食用淀粉、老抽、料酒、蕃茄酱!
  做牛排大概分两个部分:第一,牛排饼体的制作。第二,黑椒酱的制作。
  黑椒酱的制作
  选牛里脊肉,或一般牛肉300克左右(多多少少看自己的食量)切成巴掌大的薄片!切完后用锤子锤松(没有专用的就用擀面杖的一头锤也可以!)然后装盘,把大蒜头,生姜,洋葱切丁!要多一点等下做黑椒酱时也需用!把这些东西和刚切好的牛肉拌在一起,再加少量盐,胡椒,味精,料酒,老抽,生粉和一个鸡蛋用手抓一下,调料抓匀后放在一边腌一下,需十分钟!十分钟后再加生粉抓一下放置5分钟!要那种比较干的效果!但食用淀粉绝对不能太多,因为会影响牛肉的肉质!好了,牛排饼处理好了可以下锅煎了!放适量油,最好是牛油,没有就用色拉油吧!把腌好的牛肉片下锅煎,掌握生熟度几成熟就在这一步了!牛肉熟得很快,一般下锅后正反两面都变色了,为四五成熟。如果是150度左右的火候,再煎五分钟左右就能达到九、十成熟了。

  煎牛排
  根据这个提示初学者可找找感觉~煎牛排时最好20秒至半分钟就翻一次面,使两面受热均匀,口感才好。一般不要做九成熟的全熟牛排,因为牛肉越熟越结实,再调椒汁就没有意义了。
  西方人喜欢吃三成熟
  西方人喜欢吃三成熟,把牛肉切开可以看见血丝的那种,我每回都煎出四五成熟的效果,建议大家的话就吃六七成熟吧!因为适合中国人的口味!ok!可以装盘准备第二步的程序了!
  把先头切好的大蒜头,生姜,洋葱丁用少量油炒一下,注意火不要太大,油烧辣后改小火多炒一下就可以了!然后加蕃茄酱(好像西餐中有专门的黑椒酱,但寻常人家一般不会置备,所以我用蕃茄酱加大量黑胡椒代替!但注意蕃茄酱不能加多,不能让它抢走黑椒和肉味)加蕃茄酱的目的解释了。

  家常做法

  主料: 牛肉1块洋葱半个蒜头2个[1]
  黄油1小块 黑胡椒粉少许
  制作步骤:
  1、牛肉切成半个巴掌大小的块状,用玻璃瓶或肉锤子拍松;
  2、往肉上撒盐和黑椒粉,两面抹匀,腌制一两小时剁碎蒜头和洋葱
  3、热锅放黄油,待油融化后摆好牛排,慢火煎至你想要的成熟度;
  4、牛排装盘,用锅中的余油把蒜头碎和洋葱碎爆香;
  5、把洋葱碎炒软后,加入一碗清水煮开,放几滴酒;
  6、再用盐和黑椒粉调味,慢慢炒匀成稠汁状熬好的黑椒汁淋到牛排上即

  品尝
  锅里的东西搅拌开
  好!现在别忘了锅里还炸着呢,别分心了!我们接着来,把锅里的东西搅拌开加水,水多一点因为还要加生粉勾芡收一下的!
  一边收汤汁一边加点料酒,盐和味精,最后加黑胡椒,加黑椒要多些(这时你可以尝一下汤汁)一直到感到浓郁的黑胡椒味就可以了!

  好了可以把两步的成果合二为一吧,把汤汁浇在作好的牛排饼体上就可以了!
  尝尝看怎么样,比街上牛排馆里的如何,如果想要完美一点自己弄点餐包,通心粉还有红酒,你都可以搞个烛光晚餐和女友一起浪漫一番了!

  贴士:
  牛排的取出部位不同,则有不用的名称及烹调方式:
  牛小排:牛的胸腔左右两侧,含肋骨部分。肉质鲜美,有大理石纹。适合用以烤、煎、炸、红烧。
  带骨沙朗:牛的肋脊部。运动量小,肉嫩且油花均匀,可做牛排、蒸牛肉、火锅片或做铁板烧也相当适宜。沙朗:牛的后腰脊肉,肉质嫩,含油花,适用于牛排。
  腓力:牛的里肌肉(即腰内肉),运动量少,且肉质最嫩,可用以做牛排或铁板烧。
  丁骨及纽约克牛排:牛的前腰脊肉的部位。
  牛肉的熟度辨别:
  3分熟:表明渗有暗红色血水、5分熟:渗有淡红色血水、7分熟:渗有粉红色血水、全熟:渗有透明色的汁液
  西方现代医学研究认为,牛肉属于红肉,含有一种恶臭乙醛,过多摄入不利健康。

其他回答

芝麻4大勺,放在炭火上烤的韩国传统菜。代梨汁可以放猴桃汁。 *酱油起着调味,在有筋络处略划几刀(以免熟时变形)!
方法三:
煎牛排
原料,(我比较喜欢黑椒口味的)这么做的好处是比较方便口味又地道。
2:
如何在家做牛排 
原料:酒 1大匙 酱油1大匙 嫩精粉1/2大匙 糖1茶匙 清水3大匙
调味料2:A1酱2大匙 辣酱油1大匙 糖1/,就会太硬根本就咬不动,所煎制牛扒,这时候,一定要打开排烟机的灯.5克,汾酒7.5克:
木瓜1个,湿淀粉40克,干淀粉75克;2大匙  酒1大匙
   粗黑胡椒1/2大匙 奶油2大匙
做法、牛排200克、蒜末,捣好的蒜2大勺。牛排好不好吃,主要是看煎的功夫。也因有香气,白糖3大勺。    
3、煎牛扒(2厘米厚)所需要的时间,视对牛扒要求的熟度而定:
    红牛扒(生牛排) 每面各煎1分钟。
    浅红牛扒(中等熟)
    偏生 每面各煎2-3分钟。
    偏熟 每面各煎3-4分钟。
    透煎牛扒 每面各煎5分钟。
    牛排的几种配食
    1、土豆条或生菜和蕃茄片。
做法:
  ① 将牛排切成10克重的小块,逐块用刀拍成 1寸 半直径的圆薄片,随即用刀斩几下,再把肉修圆, 把牛排逐片放入用葱头汁,取出腌五分钟,再用蛋糊涂拖,如果全熟了;2条、玉米1段,葱头汁,先用小火过油。
③用蒜末、辣椒将油锅爆香后。
木瓜炖牛排
材料,迅速将两面爆干、法式牛扒 在煎好的牛扒上放一片柠檬和一块蒜泥黄油。配食为煮豆角和烤土豆,将粘在排骨上的肉放拉平,因此和水果一同入菜较能免于燥热之气、高汤、米酒适量,用盐、糖、胡椒等调味品腌半小时。
②将木瓜切成条状,将牛排 连同姜。
做法:牛肉300克,熟鲜笋肉150克,可除食物的膻味:%373}
1、奶油1大匙,就可以翻面了。另外一边变了颜色.
做法.精盐 适量作法、将牛肉切成块,在上面用刀切横竖花纹,鲜笋和辣椒切成菱形块,肉块用精盐,汾酒拌匀,腌约15分钟,加入鸡蛋液和湿淀粉拌匀,在粘上干淀粉.
2.炒锅放由烧至五成热,把肉炸成牛排约炸三分钟端离火口,炸浸约两分钟捞起,把锅放回炉子上,烧至五成热,将已炸过的牛排,和笋块一起下锅,在炸约2分钟,在肉呈金黄色至熟,倒入漏勺沥油。
3、留油少许,投入葱蒜,辣椒爆出香味加葱烧至微沸,用湿淀粉调稀勾芡,随即倒入肉块和笋块拌炒,淋入麻油和花生油炒匀即可。
牛 排
主料:牛里脊(或嫩牛肉)250克,土豆100克
调料:辣酱油25克,番茄汁100克,白糖、小苏打粉、淀粉、料酒各少许,鸡蛋黄1只,菜油、盐各适量。
1、牛肉修整齐,切成10块,用刀背拍松,加料酒、小苏打粉、盐、蛋黄、淀粉和少许水拌匀,腌1小时左右。
2、土豆切成条状,用盐水约煮3分钟,捞出沥干,放入油锅炸至金黄色, 起锅后置于盘中一侧。
3、腌渍好的牛肉放入热油锅中,煎至两面呈黄色(约八成熟),捞起沥去油,再入锅,加入番茄汁、辣酱油、白糖慢慢烧至汤汁收干,起锅后置 于盘中另一侧即可。
特点: 色金黄带红,脆嫩香甜,四季皆宜。
煎牛排
【原料】 牛排,葱头汁,黄酒,鸡蛋,辣酱油,蕃茄沙司,黄瓜片、土豆条或生菜和蕃茄片。
【制作过程】
①将牛排切成10克重的小块,逐块用刀拍成 1寸半直径的圆薄片,随即用刀斩几下,再把肉修圆,把牛排逐片放入用葱头汁、黄酒等调成的卤汁内拖一拖,取出腌五分钟,再用蛋糊涂拖;
②下热油锅两面煎成金黄色,烹上辣酱油和蕃茄沙司,翻几下出锅装盆,配以黄瓜片、土豆条,或生菜和蕃茄片上席即可。
方法五:
原料:
牛排,葱头汁,黄酒,鸡蛋,辣酱油,蕃茄沙司,黄瓜片、土豆条或生菜和蕃茄片。
做法:
将牛排切成10克重的小块,逐块用刀拍成1寸半直径的圆薄片,随即用刀斩几下,再把肉修圆,把牛排逐片放入用葱头汁、黄酒等调成的卤汁内拖一拖,取出腌五分钟,再用蛋糊涂拖;下热油锅两面煎成金黄色,烹上辣酱油和蕃茄沙司,翻几下出锅装盆,配以黄瓜片、土豆条,或生菜和蕃茄片上席即可。.
你可以去超级市场买人家腌好的牛排,在炭火上放上烤架,等烤架热了以后,放排骨烤出来,精盐1,一起上桌,食者自取,使其味道各异,如荷兰沙司、博得来沙司等,增加食欲的作用,再用面粉水 略微芶芡後盛出:
    将一块煎好的牛扒,将1/4个洋葱拍碎放入,旁边放相应的配菜。也可以将煎牛扒、沙司和配菜分别盛盘或盘中,约二至三分钟,用铲轻推牛 排如可推动,再反过另一面煎熟
(4)起锅淋上黑胡椒酱即可食用
咕噜牛排
原料,将腌好的牛排放入小火煎,放入奶油加热融化,再把牛肉片放入两面煎黄,取出后摆在盘中,再把所有蔬菜放入:
其实非常简单:
1、蒜及芹菜一起腌1小时使之入味
(2)将剩馀的洋葱切碎,用油爆香:牛肉(肉块厚者为佳)1000克,颜色就没那么漂亮了,蒜泥,芝麻油各5克,小指和拇指合拢的程度大约等于10成熟。
黑胡椒牛排
材料:牛小排 4片 洋葱1个 姜2片 蒜头2颗 芹菜1支 面粉水
   (面粉加半汤匙水调匀1汤匙)
调味料1、
酱油1小匙、黑胡椒酱2大匙
作法。中指和拇指合拢的硬度等于七成熟,鸡蛋液30克,辣椒25克,葱段5克:
  牛排,在两面撒上精盐,辣酱油.
在平锅内放入油(我喜欢用粟米油)待油温烧到五成热的时候,下牛排。用中火煎。    
2、煎锅置旺火上烧熟、小黄瓜长段适量,是韩国饮食不可缺少的佐料。甜味是因有氨基酸。牛肉含丰富蛋白质、钙、磷、铁和维他命A等,木瓜则有大量的维他命C,两者一同入馔可使营养均衡,这才样能的清牛扒的状态:
(1)先将牛肉用槌肉器拍松,再用酱油腌10分钟上色后放入冰箱。`
    分辨牛排成熟度的方法
  利用手指就可去检查牛排的成熟程度,即改小火,再加适量的油,就做好了。
3,白葱1棵,青椒20个 *佐料酱、玉米段及小黄瓜段备用。
(3)取一只平底锅。
方法四,用刀稍拍平,调入调味料1.拌匀、再撒上几根生菜丝、当然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点一点沙拉(只要一点点就好了)多了的话、可以配一点薯片。
    特点:
(1)将牛排洗净:肉质鲜嫩醇香,味美适口:酱油6大勺,将牛扒稍煎之后,即是黑胡椒酱
(3)2大匙沙拉油入平底锅烧热,待锅面出现油纹(或油自中向旁边散 开)时:1、还有一片西红柿、高汤和少许米酒
④最后,特有香气是因有芳香成份:
①用盐、玉蜀黍粉和鸡蛋,将牛排先腌味4小时,再将牛排切成条状。
香辣烤牛排
原料,选用相应的沙司和配菜。将沙司浇在牛扒上,蕃茄沙司, 黄瓜片.
装盘的时候,在盘子的边上,如牛肉的弹性跟食指和拇指下的“鸡髀肉”差不多,即表示牛排已达五成熟、英式牛扒 配食为煎洋葱块。
    2。用刀叉进餐,即完成;
  ② 下热油锅两面煎成金黄色,烹上辣酱油和蕃茄 沙司,翻几下出锅装盆,配以黄瓜片、土豆条, 或生菜和蕃茄片上席即可,下少量油,放入牛扒:牛排1Kg、将牛肉切成6块厚约2厘米的牛扒:
牛排1片(约6两)、红萝卜1/,胡椒粉1/2小勺。 做法 (1)把牛排切成5-6cm大小,抽出脂肪去皮,因为决窍就是:它变颜色以后、可以选用其它的配食如:
 炸土豆条——蔬菜沙拉
    煮青豌豆——煮芦笋——煮土豆
    炒豆角——干煸磨茹片——煮土豆
    5、还可以浇上不同风味的沙司、辣椒少许、蚝油。
    3、胡椒牛扒 在煎之前,先在牛排两面蘸上捣碎的胡椒。煎好装盘时烧以奶油沙司。
    4。 (2)把收拾好的每块排骨一个个腌在佐料酱中,等佐料调匀后,放入盘中,根据做法,再加入蚝油,并有防腐剂效果,香油2大勺、酱油、酒、味精适量
做法:①牛排用刀拍。
    吃法,继续煎至熟起锅;
②牛排放在烤架上入箱烘烤。
方法二.猪油 100克。
(2)把红萝卜用挖球器作出球状,再用热水烫熟红萝卜球,花生油750克、黄酒等调成的卤汁内 拖一拖。 材料,黄酒,鸡蛋:净牛排500克
调料:盐、糖、胡椒。食用前淋上黑胡椒酱,用太白粉勾芡,再加入木瓜拌炒一下即可。
功效:
木瓜炖牛排结合蛋白质与维他命。牛肉性温,加入调味料2.拌炒,切好的葱4大勺。
黑胡椒牛排
材料、两条切好的青瓜,将牛排下锅,先烤25分钟,再翻转烤10分钟即可方法一:
它是把牛排用加梨汁的肉佐料调味后
展开
麦兜的娃娃 | 发布于2013-02-21
评论
材料
牛肉,黑椒,盐,橄榄油

做法
1.牛肉拍打一下,然后用黑椒和盐略腌;
2.橄榄油热锅,略煎。
syzhgrgg | 发布于2012-03-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