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毒霸怎么卸载不了 20

在安全模式下怎么卸载的呀。金山毒霸怎么在控制面板里面卸载不了?
发布于2007-11-22 09:32 最佳答案
baoxibird://www; 
这个已测试是绝对可行的.com/soft/1351.htm" target="_blank">http.htm
打开页面后点击"://www;立即软件下载".baoxibird中天杀毒软件清理工具 v2.com/soft/1351.0 绿色版

其他回答

不行在注册表里删除.
爱提问题的大大 | 发布于2007-11-22 10:02
评论
我的方法是恢复系统,和360安全卫士专业的卸载工具
■八度空间★ | 发布于2007-11-22 09:59
评论
找到金山的安装文件夹
找到UNWISE.EXE
如果没有的话就可以直接删除!
在用超级兔子清理下注册表就没事 了!
czb2511 | 发布于2007-11-22 11:09
评论
1、删除C:\Program Files\InstallShield Installation Information\下所有类似{429BBF59—8181—4556—976E—4029F2F645EB}这种格式的文件夹.(说明:此文件夹是系统隐藏属性) 2、通过“开始—运行—regedit.exe”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并删除这两项: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Kingsoft\AntiVirus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Kingsoft\AntiVirus 3、windows 98/Me/xp系统可以运行msconfig,然后把启动项中有关毒霸的项目取消自动加载。windows 2000系统跳过此步骤即可。 说明:以上3条中“c:\”是指毒霸默认安装,系统盘是c盘的情况,如果您的pc不是默认安装,请自行更改对应位置。 如果您的系统是win2000\winxp系统,还需要以下操作: 4、运行services.msc,找到毒霸和网镖的服务项(分别是:Kingsoft Antivirus KWatch Service和Kingsoft Personal Firewall Service)将其禁用。 5、打开打开设备管理器,查看隐藏设备,找到KWATCH,注意看看驱动的路径 ,找到后,卸载该设备,并启动到安全模式(开机按F8)下删除对应的文件。 6、删除毒霸安装目录下的所有文件和金山在PROGRAMFILES KINGSOFT 里面的备份安装文件.至此,金山毒霸在您的计算机中所有信息被完全卸载... 展开
nannan3099 | 发布于2007-12-01 16:1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金山毒霸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