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自考报名程序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26 20:34:14 最佳答案
1,自考无任何限制,小学文凭没有都可以报考,只用身份证或户口簿(16周岁以下无身份证可用户口簿报名)去常住地区招生考试办公室报名。每门课程40元(有的地区每门48元,可上省自考网上查询)。2,先在省自考网上报名,然后去报考点去确定(一般都是常住地区招生考试办公室)交钱。

其他回答

科目以及院校及开考的时间等一切信息自考办都有的。报完名买书回来看,等考试直接去考就可以了。地点在自考办。书在自考办订购就可以了,祝你好运!。不用太迷茫,流程在自考办有公布每年十二月初和六月初去当地自考办报名,到了自考办你就什么都会整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张海港2011 | 发布于2012-03-26
评论
学习,如果个别比较难的课程建议报考培训班
5、考试时间、9、12(江苏)
6、就业方向等确定你要报考的专业,学校是默认的、4、5,可以在自考办订书或网上也可以(自考有专门的书籍,如果书后没有大纲,网上也应该会有的
4、进行看书:3、10 考试报名时间;
2:1、7、网上查询考试安排,确定所要报考的两至四门课程(时间一定要注意,不要在同一个考试段时间报考两门)
3、买书,课程代码一定要一致),书后一般会附有考试大纲,按照大纲看就可以1、根据兴趣
方舟教育徐州站 | 发布于2012-03-26
评论
选择报名的方式,在规定的时间先在网上预报名,再到当地的自考办摄像确认报名,考前一周领取准考证,参加考试。
不同省份有点区别。
wangab163 | 发布于2012-03-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