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动听怎么wifi导入歌曲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2-26 最佳答案
..jpg" esrc="http

你们都好水://e.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682ec99c2d2eb938ec3872f6e052a903/21a4462309f79052a4eb8d430ef3d7ca7acbd5d3. .com/zhidao/pic/item/21a4462309f79052a4eb8d430ef3d7ca7acbd5d3.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其他回答

什么叫做WIFI导入歌曲???
追问
就是天天动听上有个什么wifi导入歌曲 什么东西的 不会弄啊 求解~~~~~~
追答
WIFI是无线网络,就是固定宽带有无线路由器,手机支持WIFI就可以免费上网...至于你说得WIFI导入歌曲,可能就是上WIFI下载歌曲或者听歌吧
追问
好像是的哇  肿么弄呢- -  不会的说- -
vst2008 | 发布于2012-03-25
评论
纠结 楼主说的是wifi直接从电脑传输到手机端 相当于蓝牙功能
786331990 | 发布于2012-05-09
评论
为什么要用WIFI导入啊。。。在电脑上面下载后复制进手机,我就是这样的。比较方便。
追问
手机有问题咧  不能下载咧  所以问问肿么导入的
追答
用WIFI上网然后下载并导入歌曲?你手机支持WLAN就可以使用无线路由器上网,楼上的讲得很清楚。
唐卡布诺亓 | 发布于2012-03-28
评论
打开天天动听软件,点出刷新歌曲,在新出来的界面上方会出现无线符号,点它会出来提示,照提示就可以了。
Ludicrou | 发布于2012-06-01
评论
天天动听怎么wifi导入歌曲 就是可以在没有数据线的时候通过无线路由设置的WIFI IP地址把电脑上的歌曲直接通过无线传输到手机里。具体方法如下:打开手机上的天天动听软件 打开我的文件夹 最顶端有个文件管理 和 wifi导入。 点击WwifI导入可以看到他叫您 在电脑IE浏览器里输入无线wifi IP地址 如HTTP//192.198.1.101:8888 然后页面就会跳到天天动听WIFI导入歌曲页面。点击添加文件 找到您要添加的音乐点击发送。等待发送成功后 点击手机上的完成按钮。手机会提示同步成功。这样您的天天动听里就同步上您要的音乐文件了。挺好用的 不过前提是您有wifi。
O0o水云间o0O | 发布于2012-10-1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