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受美利坚法律保护 25

免责申明:本免费电影网站服务器在西临太平洋维护,受美利坚合众国法律保护,只对海外华人服务,未成年人请自觉关闭!
不小心下载了,有事吗?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1:06:21 最佳答案
这个声明没啥用处 基本上没有影响 除非你真把这个内容 拿来复制出售谋利。 

中国的网络管制虽严 但是基本没有犯罪规定 只要不违反政治问题 不参与邪教组织 不参与犯罪行为(盗版之类的)基本没啥问题。

其他回答

没事
antix27 | 发布于2012-03-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