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有哪些电影出现关于Michael Jackson的?

包括他的写真、唱片?知道的人请回答出来,谢谢合作!、海报等等。除了周星驰的《赌侠》出现之外,还有那些电影出现过有哪些电影出现关于Michael Jackson的?或者提到Michael Jackson和Michael Jackson的物品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12 18:03:04 最佳答案
偶像的一生》,本片并不公正,国外有很多MJ自传类作品,MJ逝后全球各类节目都播出了MJ特辑,在很多问题上依然诋毁MJ。

以下是MJ自己的作品,《月球漫步》,MJ自编自演自己的作品。
8,《迈克尔杰克逊反击片》,MJ用自家的摄像机全程记录了小报记者马丁巴舍尔的访谈过程,要看MJ自传和诗集,但公正的深刻的作品很少.T.O:
1,本片是以MJ原定的2009年全球巡演的排练编辑而成的一部音乐纪录片,这是MJ参演的第一部电影,MJ扮演“稻草人”。
6,《和MJ一起生活》,小报记者马丁巴舍尔处心积虑的暗示世人MJ是怪异的,MJ自传
2,并与里面的外星人合影,然后亲自为小朋友朗诵了这部有声书,《摇滚乐的历史》第十集里讲述MJ
8,在电视台播出后被MJ反击。MJ在接受马丁巴舍尔采访时隐藏了一部自己的摄像机,《太空步》,该短片专为孩子而拍摄,曾固定在全球迪士尼乐园(除香港)播放,MJ认可其模仿者为该剧配音演唱,MJ每一部音乐作品每一首歌都值得世人用心去聆听。
3.外星人有声书》,一定要听MJ的歌曲,电影《ET外星人》拍摄后,MJ非常喜欢,网上可以搜到MP3版本。
要想了解真实的MJ,《新绿野仙踪》,用事实证明《和MJ一起生活》是处心积虑的栽赃、恶意的暗示。
9,《就是这样》,《梦舞诗话》,MJ诗集
3,《GHOST》,MJ同名歌曲的MV,亦是一部音乐剧
4。
7.船长》,亦是以MJ为原型创作的。
7,《黑衣人2》,MJ客串“M探员”。
4,美剧《辛普森一家》第三季第一集,故事内容影射MJ,真实的还原了当时的采访现场。

以上是国内可以看到的,这些还远远不够去了解MJ,MJ逝世后迪士尼官方表示要重新启动该剧,本片千万不要看央视的配音版,当时约请MJ本色出演男主角,《迈克尔杰克逊,并于2011年在美国某迪士尼重新播放。
6,《E,《漂流女孩》,MJ投资拍摄的一部电影,并出演“Jackson探员”
5,《E以下是其它人以MJ为原型创作的作品,或是MJ参演的影视作品:
1,《楚门的世界》,这是导演以MJ为原型创作的一部电影。
2,《查理和巧克力工厂》。
5,但由于各种原因未能成行

minijade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筷子兄弟的《老男孩》
MJ的《This is ti》
《寻找梦幻岛》
YANA_MJ | 发布于2012-03-25 10:48
评论
很多啊
追问
有哪些啊?!
追答
风行里搜迈克尔杰克逊有《迈克尔·杰克逊:脱下最后的面具  The Michael Jackson Story: Unmasked》 、《迈克尔·杰克逊:偶像的一生  Michael Jackson: The Life of an Icon》还有《this is it》、还有北京卫视档案栏目有一期他的节目。。。。。
OMG123LOVE | 发布于2012-04-09 17:24
评论
成龙 尖峰时刻2 观看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zODI4MjQw.html
一开始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那个黑人就是和迈克尔杰克逊合作过的歌曲:你震撼我的世界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1NzQwNDky.html中的黑人,很搞笑。
3分10秒的时候,成龙还说道:“在香港我是米高积臣(迈克尔杰克逊香港的翻译),你是旺财。”
还有少林足球,周星驰也模仿迈克尔杰克逊,我看过很多,忘了
710092686 | 发布于2012-03-26 03: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