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有哪些电影出现关于Michael Jackson的?

哪些电影现关于Michael Jackson或者提Michael JacksonMichael Jackson物品包括写真、唱片、海报等等周星驰《赌侠》些电影知道谢谢合作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0-12 18:03:04 最佳答案
MJ原型创作作品MJ参演影视作品:
1《楚门世界》导演MJ原型创作部电影
2《查理巧克力工厂》MJ原型创作约请MJ本色演男主角由于各种原未能
3《黑衣2》MJ客串M探员
4美剧《辛普森家》第三季第故事内容影射MJMJ认其模仿者该剧配音演唱
5《新绿野仙踪》MJ参演部电影MJ扮演稻草
6MJ报记者马丁巴舍尔处积虑暗示世MJ怪异电视台播MJ反击MJ接受马丁巴舍尔采访隐藏部自摄像机真实采访现场
7《摇滚乐历史》第十集讲述MJ
8《迈克尔杰克逊:偶像本片并问题诋毁MJ

MJ自作品:
1《太空步》MJ自传
2《梦舞诗MJ诗集
3《GHOST》MJ同名歌曲MV部音乐剧
4《漂流孩》MJ投资拍摄部电影Jackson探员
5《E.O.船该短片专拍摄曾固定全球迪士尼乐园(除香港)播放MJ逝世迪士尼官表示要重新启该剧并于2011某迪士尼重新播放
6《E.T.外星声书》电影《ET外星》拍摄MJ非喜欢并与外星合影亲自朋友朗诵声书MP3版本
7《月球漫步》MJ自编自演自作品
8《迈克尔杰克逊反击片》MJ用自家摄像机全程记录报记者马丁巴舍尔访谈用事实证明《MJ积虑栽赃、恶意暗示
9本片MJ原定2009全球巡演排练编辑部音乐纪录片本片千万要看央视配音版

远远解MJMJ每部音乐作品每首歌都值聆听MJ自传类作品MJ逝全球各类节目都播MJ特辑深刻作品
要想解真实MJ定要听MJ歌曲要看MJ自传诗集要看MJ反击片作品才能看

minijade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兄弟男孩》
MJ《This is ti》
《寻找梦幻岛》
YANA_MJ | 发布于2012-03-25 10:48
评论
很多啊
追问
有哪些啊?!
追答
风行里搜迈克尔杰克逊有《迈克尔·杰克逊:脱下最后的面具  The Michael Jackson Story: Unmasked》 、《迈克尔·杰克逊:偶像的一生  Michael Jackson: The Life of an Icon》还有《this is it》、还有北京卫视档案栏目有一期他的节目。。。。。
OMG123LOVE | 发布于2012-04-09 17:24
评论
成龙 尖峰时刻2 观看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UzODI4MjQw.html
一开始就是迈克尔杰克逊的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那个黑人就是和迈克尔杰克逊合作过的歌曲:你震撼我的世界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1NzQwNDky.html中的黑人,很搞笑。
3分10秒的时候,成龙还说道:“在香港我是米高积臣(迈克尔杰克逊香港的翻译),你是旺财。”
还有少林足球,周星驰也模仿迈克尔杰克逊,我看过很多,忘了
710092686 | 发布于2012-03-26 03: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