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截动态图,不用PS能截吗 5

例如这个http://tieba.baidu.com/p/1356236651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25 最佳答案
任何屏幕录像软件都可以录制视频或动态图片保存成视频文件或动态图片比如屏幕录像大师或BB FlashBack Pro Recorder

其他回答

...什么是截图,就是截个图,什么是图?动态图怎么可以截图,就是个图,怎么能动..?.........??
迷茫699 | 发布于2012-03-25
评论
这不是截的,是转换的,可以用格式工厂就可以实现
wen895095209 | 发布于2012-03-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