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inecraft里面怎么制造怪物????? 10

我只会造雪人,在网上看视频还有造别的怪物的,比如说JJ怪,求造的方法
我指的既不是刷怪箱,也不是蛋什么的
是像雪人一样的,用物品拼出来的等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24 最佳答案
就是按T(适合1.8/1.1),不要有光进去,过了一天後,再进去,就有2至4只或更多
还有另一个方法,例如用石头盖一个小房间怪物可以在一定的暗的地方重生

18711690

采纳率:52% 擅长: NDS

其他回答

1.1的话 开创造 可以用刷怪蛋
迟若瀚 | 发布于2012-03-24
评论
铁傀儡用铁块拼"T"形(2格高),在第2层中间铁块上放南瓜。凋零用灵魂沙拼"T"形(和铁傀儡一样)第二层每个灵魂沙上放一个凋零骷髅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12-14
评论
地牢有刷怪箱
fanglin1682002 | 发布于2012-03-24
评论

你指的是这个?

HatsuneMisku | 发布于2012-03-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