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x控件有没有消息循环和窗体过程 20

activex控件是基于com,它是一个独立的模块,它是不是也有自己的消息循环,还有自己的窗体过程,他的事件是不是也是在它的消息循环中,通过促发某种关系成立,然后向客户端应用程序的消息队列中发送某种自定义消息完成的,请教能回答的高手呀。能否好好给我讲... 展开
能否详细一点呀?大家说得太简单了
发布于2007-11-20 22:57 最佳答案
,确实有消息机制
2,直接用win32sdk开发,那个属于基本控件
3

hahugo88

采纳率:38% 擅长: C/C++ VC++ VB

其他回答

看com自身公布的接口,一般控件都有虚函数供重写调用,消息的捕捉和响应也都通过虚函数实现。
飘雪在春季 | 发布于2007-11-21 10: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