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英文字幕的中国电影 5

请问有哪些中国电影是带有英文字幕的。
给留学生上汉语课用的
就是没有找到下载的阿~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22 最佳答案
我的父亲母亲.
上面几部都很富有中国特色我来推荐几部,红高粱,大红灯笼高高挂,活着,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一个都不能少

田田一水间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有啊。
很多。

爱在阳光下/。
applemp4 | 发布于2007-11-22
评论
阳光灿烂的日子
花田喜事
这两个我找到了英文的字幕,应该有的
luzhiting | 发布于2007-11-20
评论
卧虎藏龙,英雄,少林足球,还有成龙的大部分电影,近年的大型武侠片,这些都有英文的翻译版本
irenejacob | 发布于2007-11-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