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PS CS4 64位 amtlib.dll

小弟跪了、分嘛!实在抱歉抱歉在抱歉、没了- -、
求好心人发一个给涐、涐现在用的是适用30天的、马上到期了的说、求大神了
136741128@qq.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26 最佳答案
1 3dns-3.adobe.com
127.0.adobe64位和32位区别不大
步骤如下【你现在处于什么位置就从什么位置开始按我说的操作即可破解,比如现在你快到期了,就从第4步开始】
360软件中心查找 Photoshop CS5 能直接下载
1.下载-(绝对能用)
2.1 wip3.adobe.com
127.7个G.0.1 activate-sea.adobe.com
127.0!发你一个也许几个月后又没了.com
127.0.0.1 ereg.1 adobe-dns;etc\.wip3.adobe.com
127.0.adobe.不懂直接追问,我教的是方法.0.0.1 activate-sjc0;”目录下的 hosts 文件,在末尾加上:
127.0.0.1 activate!
7.com
127.0.0.1 adobe-dns-2.adobe.com
127.破解完成-完美运行.0.adobe.0.0!
不发邮件的原因是1.0.adobe.0.adobe.com
127.0.0.1 practivate.com
127.0.0.1 ereg.0.1 wwis-dubc1-vip60.adobe.com
127.0.com
127.0.0.1 activate.0.adobe.1 adobe-dns-3.wip3.adobe.com
127:\Windows\System32\.0.1 3dns-2.adobe.com
127.0;Drivers\.安装选择 试用版30天 选择简体中文
3.安装完成
4.打开PS 输入序列号(百度一下有很多,找个能用的即可)
5.用记事本编辑“C.com
(如果不能保存,百度一下会有答案的!)
6,换个电脑又丢了

527899791

采纳率:49% 来自团队:百度天团(1) 擅长: 图像处理软件

其他回答

Crack.v11.0.zip 已发送。 .64bit.0.0Adobe.Photoshop.CS4.Extended.Only-NoPE,请查收
追问
您没发错邮箱么?????没有收到啊、大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4
评论
pscs5飘过,,,,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