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除安卓手机roof权限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2-03-23 20:31 最佳答案
但是解除之前还希望你想清楚!希望跟您带来帮助,一旦删除错误必须重新刷机,所以还希望考虑清楚,毕竟解除了之后所有的内置系统文件都会显示出来,一般情况下新买的机子你去他会免费为你解除root这个是需要到买手机的店子里面去让老板帮忙的
追问
那如果系统文件显示出来有没有方法隐藏?

其他回答

每一款手机的权限方法是不一样的,建议你去看看论坛。那里有专业的教程的。
491181319 | 发布于2012-03-26 00:39
评论
SuperOneClick 就可以了
追问
怎么用啊?
追答
先下载下来,运行那个SuperOneClick.exe 进入 点击 root  等待完成就行了
杨寰宇123 | 发布于2012-03-24 17:3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