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真龙诀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8:52:44 最佳答案
真龙决
怒气50
辅助特技
己方单人强化物攻伤害10%,持续10回合

其他回答

最好是对物理输出的职业使用
xpf1314l | 发布于2012-03-23
评论
特技啊
怒气50
己方单人强化物攻伤害10%,持续10回合
酷厦 | 发布于2012-03-23
评论
支持楼上
难慰平生 | 发布于2012-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