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IBM 怎么样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23 最佳答案
忽悠俺们中国人的。如果真想进南京IBM,没一点前途的。我就是南京入职的,说难听点去华为加班都比在这强。苏宁人超恶心的,经常下班开会一直开到12点,而且拿外包当狗使唤。(来挣钱可以,建议从上海或是深圳入职,有出差补贴8K。南京本地入职,你就开15K以上。我已在找工作了。上班时周围都是苏宁的人,只开了12K,周围都是外地过来的,20K+,你就号称是IBM顾问,很悲剧的。它是后妈生的IBM GDC。为了前途和提升。 其实IBM在中国没有研发,IBM GDC就是个大外包公司,千万别抱希望。它不是我们心中的IBM,不是造深蓝机器人和弄eclipse的。来这基本就是为了钱南京IBM 招了你,就是卖给苏宁做人力外包。你会感觉你是个苏宁的人,连人事关系都是苏宁管

参考资料: 自我体验

其他回答

现在也在苏宁项目上,挺好的啊,接触很多新的技术,忙时忙了点,但感觉一天的收获抵得上以前公司一个月的收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