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羊肉炒粉条怎么做、?

< 给俄家老头子做好吃的、>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6 03:23:04 最佳答案
做法一:
材料
1.熟羊肉350克,粉条75克,胡萝卜50克。
2.香菜20克,植物油、精盐、鸡精、酱油、葱姜丝、高汤各适量。
步骤
1.熟羊肉切片。粉条泡至发软,切段。胡萝卜去皮洗净,切片。香菜择洗干净,切段。
2.净锅上火,倒油烧热,投入葱姜丝爆香,放入胡萝卜煸炒,倒入高汤,加入粉条、羊肉片,调入精盐、鸡精、酱油,翻炒至入味,撒上香菜段,起锅装盘即可。

做法二:
材料
粉条100克,水发黄花10克,水发木耳15克,羊肉50克,蒜苗20克。调料羊汤350克,香菜5克,羊油30克,味精5克,盐5克,胡椒粉3克。
步骤
1、羊肉切片,蒜苗洗净切1公分长的段,水发木耳撕成小片。
2、取泡馍碗一个,装入粉条、木耳、黄花、蒜苗、羊肉片备用。
3、炒锅置火上,加入羊肉汤中火烧开,再加入盐、胡椒粉调好味,倒入配好的羊肉粉条烧开,加入味精,淋入熟羊油,撒上香菜即可出锅。

杨佩玖

采纳率:95%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美食/烹饪 生活 育儿

其他回答

香菜10克,切成8厘米长的段;香菜切末、桂皮装入纱布袋,绍酒,白糖,桂皮,葱段猪肉炖粉条的做法详细介绍 菜系及功效、粉条放入锅中,加绍酒、白糖酱油,倒入漏勺,控净油分、调料袋,添汤,旺火烧沸、将猪肉用火燎去皮上的毛,放温水中刮洗干净,切成4厘米长:东北菜 猪肉炖粉条的制作材料:主料;花椒、大料、3厘米宽的块,拌少许酱油,下七成热的油中炸至金黄色。
辅料 ,粉条100克,大白菜叶250克,花椒,大料;白菜叶洗净。
2、用温水浸泡粉条,洗净泡软备用:食油,酱油: 五花带皮猪肉500克,扎紧袋口备用。
3、将猪肉块,精盐,味精,姜块。 教您猪肉炖粉条怎么做,如何做猪肉炖粉条才好吃
1、姜块和调料袋,撒香菜末、葱段、姜块,撇净浮沫,转小火炖至熟烂,加入白菜段,下精盐、味精调整好口味,拣出葱段
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
syzhgrgg | 推荐于2016-12-01 15:34:33
评论
珍惜
furumoshiyu | 发布于2012-03-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