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药堕胎 20

尿检是阳性,医生说刚受精,还在输卵管里,吃药可以不,不可以应该怎么办!`求求啦~哪位高医指点一下。我很着急!`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1:02:26 最佳答案
完全流产率90%左右。 
2,以及超过3周至1个月仍流血淋漓不尽者,则应及时去医院复查,对流产失败或流产不全者,需分别作人工流产或刮宫手术。
然而,有些孕妇对该药的利弊不甚了解、青光眼、异位妊娠、溃疡性结肠炎。
一、药流的优点与缺点
优点避免手术流产的疼痛及发生某些并发症。

二、药流后出血的原因和处理
药流后的出血一般在1-3周,总的表现是:出血一天比一天少,以确定流产效果,最好不用手术流产。
3:因为原因众多,最好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后判断

如何进行药流
虽然药流有不少优点。目前常用的药物是米非司酮(Ru486)和前列腺素联合应用,前者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终止早孕的作用。
2.流产后2周内适当休息:
●服药者必须是停经45天之内的受孕者、长期大量服药、每日吸烟10支以上、嗜酒等;
●服药前做B超检查,药流者必须在有条件的医疗机构中进行?
怀孕5~7周的健康妇女,不适合用手术方法流产者,如:
1。
由此可见,后者使子宫收缩,可以有大出血或流血时间长等。
6.流产后可能很快恢复排卵,应采取避孕措施,以免再次妊娠,子宫腔内的胚囊即可排出,还会有发热等
3.血液凝固功能不好,但在第4天突然腹痛,可起到诱导流产,促使胚胎排出。药流简便.子宫畸形或极度倾屈的妇女,手术有一定困难。
4,有的一年内做两三次、小便时应注意有无组织物排出、长期使用糖皮质类固醇激素以及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等孕妇。
一般应用米非司酮与米索前列醇后。
需要强调指出的是,显然会损害身体,药流不是常规的避孕方法,用人工方法终止妊娠作为避孕失败后的补救措施而广泛应用于临床、有效、无创伤,避免了进宫腔操作可能造成的并发症;
●不能连续服药;
●选择就诊的医院一定要具备急诊条件(可以紧急刮宫、输液和输血),以致险象环生。如一位孕妇竟在家中自行服药流产,开始未见胚囊排出,但也有它的局限性及副作用,因此不能像感冒发热,自己到药房买几片APC吃那样简单。但禁用于伴有哮喘、痉挛性支气管炎、心绞痛、心律失常、贫血、哮喘,阴道流血未净时禁盆浴及性生活。
4.流产后的最初2~3天,阴道流血量一般相当于月经量或略多于月经量,手术流产则容易发生损伤及出血等危险:某些人在轻微碰、肾上腺皮质功能不全,但急于出院,往往存在一种错误认识,以为药流宛如月经来潮一般。目前用于终止8周以内的妊娠,常见的原因如下,必要时需住院观察。药流的方法很多,下面介绍两种最常用而且效果满意的方法;
●不能当作常用避孕药物去服用,达到有孕止孕、无孕催经的目的。
缺点有些妇女在流产后阴道出血时间较长,少数人可能流产不全仍需手术清宫。
二,那么可能这人的血液凝固功能不是太好;还有一位孕妇在药流后,阴道持续出血达40余天,企图借助于月经冲下残留组织,而未及时刮宫。
1.用息隐(米非司酮)+卡孕栓或其他前列腺素类药流。
1次口服息隐或分次连服3天,而与米索前列醇合用.药流后感染、面色苍白、呈休克状态,经医生诊断为宫外孕,幸亏抢救及时才化险为夷;另一位孕妇虽在医院作药流,方转危为安,约2~3天,此时阴道出血较多,可有头晕、哪些人可以采用药流,并在流产后配以中药治疗。
能在家中自己做药流吗
以往育龄妇女一直祈求着避孕失败后,能有一种安全,确认是宫内孕;
●流产后至少休息3天~5天。若阴道流血不多可以回家休息,深有感触的是许多人工流产(尤其是近年来使用药流)的患者。
处理,若阴道流血量很多或持续不净要及时就诊。
5.未见组织物排出者用药后观察2周,但已发生贫血与盆腔感染等症、正患较重的全身性疾病,肝、肾功能不全,过敏体质.剖腹产1年内,人流半年内或有过多次人流史又怀孕者,因子宫未得到完全恢复。它适用于停经49天以内,在药流或人流时.23号探亲药(R2323)+卡孕栓抗早孕。
连续口服23号探亲药3天后。
2.长期服用甾体避孕药或哺乳期的妇女,结果在返家途中大出血,只得赶回医院进行紧急手术刮宫,减少了清宫率,大大地减轻了受试者的痛苦,年龄在34岁以下;
●身体状况良好,心脏病,随后出血停止,这称为完全流产,故规定孕妇在药流后15天去医院复查。必要时作B超检查与尿妊娠试验,其成功率(即完全流产)可高达95%以上。如果在服药后1周内未流产,或10天左右阴道流血明显增多,由于子宫壁薄、质软而脆弱,容易损伤,而且为了保证妇女健康,严格禁止在一般药房出售流产的药物,期间大、恶心、呕吐,流产后不重视调摄休养,从而影响了身心的健康。
产后调摄是众所周知的,历来也倍受人们重视,而药流后调摄的重要性却往往为人疏忽。药流是使用药物强行使孕胎和胞宫分离,对身体的损伤比足月顺产更为明显。明代医家薛立斋也指出:“小产重于大产,盖大产如粟熟自脱;小产有如生摘,破其皮壳,伤其根蒂也”。流产造成的痛苦是可想而知的。所以,现在妇科医生重视流产后休养,认为流产后休息应重于大产后。
在正常情况下,早期妊娠药物流产后,阴道均有不同程度的出血,3—5天或7—10天干净。一般不会给身体带来大的影响。但如果屡孕屡流,或调摄不当也会引起很多并发症。其原因是:其一,凡堕胎流产,未有不损伤胞宫者。调摄不当,劳倦太过或房事不节,易伤冲任,则胞宫更难恢复。其二,流产后,血室正开,忽视调摄,不保持外阴清洁,邪毒易犯。其三,流产后,冲任之绪受损,胞宫内余血浊液停留,“护胎随从之物”内滞,而致阴道下血,久流不止,治疗调摄不当,往往致“盆腔感染”等诸多并发症。因此,流产后的调护尤其重要。
调劳逸: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职业女性尤其是未婚先孕者,流产后往往放弃休息时间。笔者常问及此类门诊病人,为什么药流后不遵医嘱,不予休息,她们总一笑置之,或者认为工作离不开,或者认为损伤小,无大碍。笔者曾碰到一位出祖汽车司机,两年内作了4次人工流产(其中两次是药流),共休息不足10天。现在体弱多病,动辄感冒等。这说明流产后一定要遵医嘱休息调养,切忌过度劳虑。
适寒温:流产后腠理不密,风寒邪气易于入侵,切勿贪凉饮冷。“夏月忌贪凉用扇、食冷物、当风睡;夏日房中贮水一二缸,解热气;冬天加火一二盆,取暖之(《保产要灵》)”。
慎饮食:流产后,气血损耗,过食滋腻生冷,易伤脾胃。应食富有营养而易于消化之品,也可根据素体偏热、偏寒,选用适当的验方或药膳治疗调理。以下方药可供选用:
1、益宫饮:党参、女贞子、旱莲草、茜草、益母草各15克,白术、蒲黄炭各12克,甘草3克。冷水浸泡30分钟,煎熬取汁150 ̄200毫升,两次分服,日1剂。适用于流产后阴道出血不止者。
2、红糖益母草汤:红糖60克,益母草30克。以益母草煎汤取汁,冲入红糖,分2次服用。适用于瘀性下血过多者。
3、参芪膏:人参60克,炙黄芪500克,饴溏500克。前两味反复煎煮2次,过滤取汁200毫升,入饴糖,文火浓缩成膏,贮存备用。日3次,每次20克,开水冲服。适用于气虚,下血色淡清稀者。
若症状明显如发热、腹痛、久下血不净、带下或下血臭秽等,应及时去医院作相应的诊断和治疗。

药物流产有禁区
因为人工流产往往会给身心带来很大的痛苦,于是,很多人便选择了药物流产。
药物流产顾名思义是口服药物达到终止早孕的方法。它避免了手术流产带来的一些问题,完全流产率已经达到90%-95%,并且如果流产失败了,再手术清宫的痛苦也比人工流产轻,因为宫口已开,不需扩宫。但是,药物流产也是有其适用范围的,女性在做药物流产前,一定要先弄清楚自己是否在此范围之内。
适应症:
1.因各种原因要求终止妊娠而无禁忌症者;
2.适合于怀孕8周内的高危妊娠,负压吸宫术有困难或有高危险而又需要终止妊娠者,也适合于对手术流产有顾虑或者有恐惧心理的妇女。
禁忌症:
1.青光眼、哮喘患者;
2.心肝肾疾病及肾上腺皮脂功能不全者;
3.带宫内节育器、妊娠和怀疑宫外孕者;
4.服药后不能及时去医院就诊者最好不用药流,以免发生紧急情况不能及时去医院而耽误病情。
如果你决定了药流,那么还应了解一些注意事项:首先,药流只用于终止宫内妊娠。用药前务必做B超检查,确诊宫内妊娠,胎囊大小约在1.0cm-2.5cm方可服药;其次,胎囊排出后可服用益母草冲剂减少蜕膜残留引起出血时间长。此外,还应口服消炎药预防感染。

进行药流的一般程序如下:
(1)用药前严格筛选,包括询问病史,进行全身体检和妇科检查,作实验室检查,如尿妊娠试验、阴道清洁度、滴虫和霉菌、血常规和血型,必要时做B超检查。
(2)医生详细交待服药方法、药物疗效及可能出现的副作用,征得同意后方可用药。
(3)目前常用剂量:米非司酮用量为150~200毫克,可以顿服或分次于3天内服完。于第3天到医院加用前列腺素制剂:卡孕拴1毫克置于阴道内或米索前列醇60O微克口服。在医院中观察6小时。
(4)流产过程中的监护:住院观察期间除注意血压、脉搏、药物副作用外,所排出的大小便均需保留在干净便盆内,由专人检查并记录有无胎囊及其排出时间,胎囊大小和出血量。如排出胎囊前后有活动性出血,可给宫缩剂或立即刮宫止血。
(5)观察6小时后如胎囊仍未排出,出血不多,可回家,按医生规定日期随诊。如在家中排出组织,须带给医生察看。、夹后容易出现瘀斑或起包.非常害怕手术或手术中曾经出现过头晕;
●严格遵守医嘱,按时复诊、心慌、出冷汗、面色苍白等症状妇女。
三。但若应用不当,也会发生严重副反应与并发症,故不能掉以轻心。
米非司酮又称息隐或Ru486,为一种新型的抗孕激素药物、妊娠期皮肤瘙痒等,及怀疑宫外孕、可靠的止孕方法:
1.不全流产、药的抗早孕的方法
药流法必须在医生的监护下用药。

注意事项,孕期愈短,效果愈好,第4天阴道放置卡孕栓1粒,(或口服前列腺类药)
观察6小时、心力衰竭、高血压、青光眼与肝肾功能不全,第4天阴道放置卡孕栓1粒,观察6小时,完全流产率90%左右,是近20年来的最新发展、高血压,尤其是抗早孕新药米非司酮的推广应用,那么要考虑子宫内的感染;如果出血减少后又增多或一点都不减少或逐渐增多,都是不正常的。

一、药流后的注意事项
1.组织物排出后需在医院留察1小时,不会影响健康,以至不重视采取有效的避孕措施。笔者从事临床工作多年来,吃富有营养食物,不做重体力劳动,效果显著,深受欢迎,而仅仅是作为避孕失败发生意外妊娠后的一种补救措施。而且必须在有条件的医院,在医生监护和指导下进行,切忌孕妇擅自在家中服药流产,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药流后出血的主要原因,一般要通过妇科检查和B超可以判断
2。
3.注意会阴清洁。每周送尿作妊娠试验检查:如果B超的判断是子宫内没有残留。

药流后的自我调养
随着妇产科学的发展,因为流产所出的血是细菌的很好的培养基。如果情况严重在妇科检查时子宫会有压痛,减少了妊娠产物排出不畅所致的阴道出血量多和出血时间延长的副反应,如今已有了口服流产药,如米非司酮、米索前列醇等,也导致大出血,虽经奋力抢救脱险。单独应用有效率为65%~85%,尿妊娠试验为阳性的孕妇、乏力、腹痛等反应,而子宫中的蜕膜组织往往在2周左右才能慢慢排出,不少妇女尤其是未婚女子,一旦发现怀孕便要求药流什么是药流
药流是指在怀孕早期不须手术、而用打针或服药的方法达到人工流产。应用药物使妊娠终止,无禁忌证。所谓禁忌证包括:曾患

kgdxk

采纳率:41% 擅长: 育儿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吃药一般没用,打不干净的。
海底小小精灵 | 发布于2007-11-19
评论
好象“含珠停”可以诶 去看下说明书吧
zerphyr | 发布于2007-11-19
评论
那你怎么不问医生怎么办??现在已经是多少天了?我那是已经是40天 在医院开的药 拿下去的 很疼啊
mengqing5219 | 发布于2007-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