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从开始到现在歌词 3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8:33:47 最佳答案
歌曲:
歌手:张信哲 专辑:弦歌

[ti:]
[ar:张信哲]
[al:]

初恋情



命运宽容
怀玩笑
结局
何我
间改变告别单纯
重逢继续失才算永恒
惩罚我认真我太
难道我
吻注定吻
始盼

难道转交给别
命运注定留住我
能我愿意承认


再见
才算永恒
记忆要再
作证
未想
需要残忍才证明
难道转交给别
命运注定留住我
能我愿意承认


希望能够帮~

其他回答

初恋情
  假
  
  命运宽容 怀玩笑
  结局 何我
  间改变 告别单纯
  重逢继续 失才算永恒
  惩罚我认真 我太
  再见才算永恒
  已死记忆 要再
  难道我
  我吻 注定吻
  始盼
  
  难道转交给别
  命运 注定留住我
  我能 我愿意承认
  
  拿作证 未想
  需要残忍 才证明
  难道转交给别
  命运 注定留住我
  我能 我愿意承认
  
新石家庄 | 发布于2012-03-21
评论
歌曲:从开始到现在
歌手:张信哲 专辑:弦歌有你

[ti:从开始到现在]
[ar:张信哲]
[al:从开始到现在]

你真的忘得了你的初恋情人吗
假如有一天
你遇到了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他真的就是他吗还有可能吗
这是命运的宽容还是
另一次不怀好意的玩笑
如果这最后的结局
为何我还忘不了你
时间改变了我们告别了单纯
如果重逢也无法继续失去才算是永恒
惩罚我的认真是我太过天真
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为你等从一开始盼到现在
也同样落的不可能
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
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
你是我不该爱的人

如果再见是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恒
一次新的记忆为何还要再生
拿什么作证
从未想过爱一个人
需要那么残忍才证明爱的深
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
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
你是我爱错了的人

从开始到现在(中韩对照)
mei ge o su op su go ra go
如 果 这 是 最 后 的 结 局
yi che ku ro su wo ta go
为 何 我 还 忘 不 了 你
che be ku ma na la go na ri ka re chi
时 间 改 变 了 我 们 告 别 了 单 纯
chong ma li cho po ri gu shi po
如 果 重 逢 也 无 法 继 续
ta xi bu su no ga nyo
失 去 才 算 是 永 恒
na ri cha go yi nu
惩 罚 我 的 认 真
no ye mo den do
是 我 太过 天 真
ne ga o gu xi po yi te ma ta no
难 道 我 就 这 样 过 我 的 一 生
na nu o ro go ri ge ma du ni ga
我 的 吻 注 定 吻 不 到 最 爱 的 人
o ne go ta na du na ye ge te luo
为 你 等 从 一 开 始 盼 到 现 在
nu ha su o ge ma den go
也 同 样 落 的 不 可 能
ne ga o do xi po yi te ma ga na
难 道 爱 情 可 以 转 交 给 别 人
yi ro ge mu no sho bo yi go ma ni ga
但 命 运 注 定 留 不 住 我 爱 的 人
a mu li yi chu ro ge e ren so to o chi su o ke ha ni ga
我 不 能 我 怎 么 会 愿 意 承 认 你 是 我 不 该 爱 的 人

chong man yi cho po li go xi po
如 果 再 见 是 为 了 再 分
ta xi bo su wa ta no
失 去 才 算 是 永 恒
na ri cha gu in nu no ye mo dun dou
一 次 新 的 记 忆 为 何 还 要 再 生
ne ga o gu xi po yi tie ma da no
难 道 我 就 这 样 过 我 的 一 生
na li o ro po ri ge ma du ni ga
我 的 吻 注 定 吻 不 到 最 爱 的 人
o ni ga ca na do na a ye ke te
为 你 等 从 一 开 始 盼 到 现 在
ru no na su o kei den go
也 同 样 落 的 不 可 能
ni ga po go xi po yi te ma ta na
难 道 爱 情 可 以 转 交 给 别 人
yi ro ge mu no cho po ri gu ma ni ga
但 命 运 注 定 留 不 住 我 爱 的 人
a mu ri yi chi re go e ru so to
为 你 等 从 一 开 始 盼 到 现 在
yi chu su o ge ha ni ga
也 同 样 落 的 不 可 能
ta na sa ra mu
拿 什 么 做 证
sa ra ha nen ge yi to ro yi den ni ri chu na cho mi mo la so
从 未 想 过 爱 一 个 人 需 要 那么 残 忍 才 证 明 爱 的 深
ne ga o gu xi po yi tie ma da no
难 道 我 就 这 样 过 我 的 一 生
na li o ro po ri ge ma du ni ga
我 的 吻 注 定 吻 不 到 最 爱 的 人
o ne go ta na du na ye ge te lu
为 你 等 从 一 开 始 盼 到 现 在
no na su o ge ma den do
也 同 样 落 的 不 可 能
ni ga po go xi po yi te ma ta na
难 道 爱 情 可 以 转 交 给 别 人
yi luo ge mu no sho po ri gu ma ni ga
但 命 运 注 定 留 不 住 我 爱 的 人
a mu li yi chu ryo no e ru so do
我 不 能 我 怎 么 会 愿 意 承 认
yi chu su o ge ha ni ga
你 是 我 爱 错 了 的 人
展开
极端qq | 发布于2012-03-21
评论
(旁白:)
你真的忘得了你的初恋情人吗
假如有一天
你遇到了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他真的就是他吗还有可能吗
这是命运的宽容还是
另一次不怀好意的玩笑

(第一轮:)
如果这最后的结局
为何我还忘不了你
时间改变了我们告别了单纯
如果重逢也无法继续失去才算是永恒
惩罚我的认真是我太过天真
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为你等从一开始盼到现在
也同样落的不可能
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
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
你是我不该爱的人

(第二轮:)
如果再见是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恒
一次新的记忆为何还要再生

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为你等从一开始盼到现在
也同样落的不可能
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
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
你是我不该爱的人

(高音部分:)
拿什么作证
从未想过爱一个人
需要那么残忍才证明爱的深
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为你等从一开始盼到现在
也同样落的不可能
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
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
你是我爱错了的人

参考资料: 想都不用想,唱了N年了我

yehui_1990 | 发布于2012-08-15
评论
如果这最后的结局为何我还忘不了你时间改变了我们告别了单纯如果重逢也无法继续失去才算是永恒惩罚我的认真是我太过天真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为你等从一开始盼到现在也同样落的不可能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你是我不该爱的人如果再见是为了再分失去才算是永恒一次新的记忆为何还要再生拿什么作证从未想过爱一个人需要那么残忍才证明爱的深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你是我爱错了的人希望能够帮到你~
努力碰你 | 发布于2012-05-22
评论
歌曲:从开始到现在 歌手:张信哲 专辑:弦歌有你

[ti:从开始到现在] [ar:张信哲] [al:从开始到现在]

你真的忘得了你的初恋情人吗 假如有一天 你遇到了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人 他真的就是他吗还有可能吗 这是命运的宽容还是 另一次不怀好意的玩笑 如果这最后的结局 为何我还忘不了你 时间改变了我们告别了单纯 如果重逢也无法继续失去才算是永恒 惩罚我的认真是我太过天真 难道我就这样过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爱的人 为你等从一开始盼到现在 也同样落的不可能 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 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 你是我不该爱的人

如果再见是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恒 一次新的记忆为何还要再生 拿什么作证 从未想过爱一个人 需要那么残忍才证明爱的深 难道爱情可以转交给别人 但命运注定留不住我爱的人 我不能我怎么会愿意承认 你是我爱错了的人
吕r小布 | 发布于2012-10-0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