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小孩子过10岁生日,打算在家里过,请做什么菜好,不要太难的.

小孩子共8人
大人4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1:00:17 最佳答案

煎饺 玉米窝窝头等
水果
可以自己做点热土豆泥
蔬菜沙拉,都是非常简单的,最好不要做热菜,很麻烦,又浪费时间,孩子们又不一定吃; 另外做点肉丸子汤.
如果家里客厅还大的话,可以搞自助餐啊.
凉菜\,稍微加工就可以,都是在超市可以买到;卤菜\卤菜可以在微波炉里加热的
漂亮的蛋糕\各样的糕点\最好是样式小巧又能吸引孩子的
汤\可以分两种\甜汤 绿豆粥 银耳汤 \,孩子们都爱吃
甜品 果冻 甜玉米 黄金糕等有孩子,还有大人

KK告诉你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会在意吃什么的。

别忘记生日蛋糕噢搞个水果大餐吧,小孩子们应该会很喜欢的噢~ ~ ~
另外准备一些熟食,小宝宝们只想着玩了,大人们E了可以吃吃
elink_ttt | 发布于2007-11-20
评论
带他们去肯德鸡,孩子们最喜欢了!又剩了很多麻烦!
如果爱请深爱A | 发布于2007-11-20
评论
去请个大师傅回家帮你做。。。
﹏記忆⒏結匦゛ | 发布于2007-11-20
评论
有孩子,还有大人.
如果家里客厅还大的话,可以搞自助餐啊.
凉菜\卤菜\卤菜可以在微波炉里加热的
漂亮的蛋糕\各样的糕点\最好是样式小巧又能吸引孩子的
汤\可以分两种\甜汤 绿豆粥 银耳汤 \ 另外做点肉丸子汤,孩子们都爱吃
甜品 果冻 甜玉米 黄金糕等,都是在超市可以买到,稍微加工就可以.
煎饺 玉米窝窝头等
水果
可以自己做点热土豆泥
蔬菜沙拉,都是非常简单的,最好不要做热菜,很麻烦,又浪费时间,孩子们又不一定吃.
甜品 果冻 甜玉米 黄金糕等,都是在超市可以买到,稍微加工就可以.
煎饺 玉米窝窝头等
水果
可以自己做点热土豆泥
蔬菜沙拉,都是非常简单的,最好不要做热菜,很麻烦,又浪费时间,孩子们又不一定吃.
萨林丝冰海 | 发布于2007-11-19
评论
甜品 果冻 甜玉米 黄金糕等,都是在超市可以买到,稍微加工就可以.
煎饺 玉米窝窝头等
水果
可以自己做点热土豆泥
蔬菜沙拉,都是非常简单的,最好不要做热菜,很麻烦,又浪费时间,孩子们又不一定吃.
shenzhalun | 发布于2007-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