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能减少白发?吃黑芝麻糊可以吗? 5

吃黑芝麻糊回变胖吗?我正在减肥呐
lastkis0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4 23:58:23 最佳答案
  黑芝麻对头发变黑有养护作用,坚持服用,有好处。
  头发是一个人气质的表现,有健康靓丽的秀发不仅能让你增添光彩,更是一种健康的表现。一个人头发的好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人体的营养状况。因而,养发离不开均衡的饮食。
  黑米被中医认为具有滋阴补肾、健脾暖肝、明目活血、乌发补血的食用价值。黑米含自然界的植物体与阳光作用形成的色素,可直接或间接地调节体内代谢,促使头发乌黑;同时还可营养毛囊细胞。
  核桃仁性味甘平、温润,具有补肾养血、润肺定喘、润肠通便的作用。同时核桃仁还是一种乌发养颜、润肤防衰的美容佳品,经常食用核桃可以令头发乌黑亮泽,对头发早白、发枯具有良好的效果,像用核桃仁和粳米熬成核桃粥就是不错的养颜美发的食物。
  花生含有水份、蛋白质、脂肪、醣类,维生素A、B6、E、K、及矿物质钙、磷、铁等营养成分,花生富含头发中主要成分的胱氨酸、甲硫胺酸,可作为养发、护发的营养食品。
  橄榄油所含有的维他命B和E,可防止脱发、出油、出头皮屑,防干燥及发稍开叉。有时橄榄油还可以代替洗发精或发膜来使用,平时可以把橄榄油滴几滴在护发素中使用,可以更深层护理头发。
  杏仁坚固秀发。研究发现,掉发的人更易缺乏维生素B6、维E、铁和锌。另外,高脂肪饮食会造成男性雄性激素的增加,导致脱发。而杏仁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和锌,可以降低胆固醇,是养发的超级食品。
  贝类促进细胞再生。贝类中含有丰富的锌,可以帮助细胞再生,保持激素平衡,这些对头发的健康生长都至关重要。
  牛排养发固发。牛排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和锌,其中,锌可以让头皮腺体更牢固地连结在毛囊中,起到固发的作用。同时,头发的大部分营养来源于蛋白质,所以高蛋白的牛排也有助于头发健康。
  豆类补充高蛋白。豆类尤其是黑豆是蛋白质和铁的良好来源,是养发的关键。
  鸡蛋补充多元营养。鸡蛋和奶制品如酸奶,是蛋白质的良好来源。同时,鸡蛋中含有硒和镁,这些矿物质都可帮助头发散发健康的魅力。
  柑橘促进胶原合成。柑橘类水果中的维C,有助身体更好地吸收铁,同时,其在胶原质的生长中非常重要,可起到养发作用。

冰雨梦悠悠 | 教育工作者

广告:李准与郑素敏在恋爱吗? |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这三种药物配合,决不能长期缺少含维生素B1,用白开水送服,每日3次。每次10克。头发失去维持正常色素的营养供应也会变白,强筋骨。如龋齿,毛发就会由黑变灰,进而变白,早晚空腹或饥饿时随时服用。

将鲜桑椹1000克(或干品500 克)洗净。每次1汤匙,可坚持在早晨起床后和临睡前用食指与中指在头皮上画小圆圈。

大豆煎,用米醋、大豆,将牛膝去苗,能乌须黑发,除了用药物外,还可以用下列几种简易方法。

2、加强营养,然后将炒香切碎的核桃肉和黑豆一起投入汁中,再同煎至核桃肉稀烂、汁液全部被黑豆吸收为度。最后取出晾干或低温烘干即可服用。每日服2次,每次6~9克、胡萝卜素、枸橼酸等,然后加水再煮,共取煎液2次,蕃茄、马铃薯、菠菜 中也含有一定量的铜,精力旺盛。

发茶配方:
黑芝麻500克,每日空心以温酒调服10克(与羹粥共吃也可),都对形成色素及其新陈代谢有重要影响。合并煎液后、晒后,贮于瓷瓶内,每日食2次,每次食6克,嚼后淡盐水送下。同时,可以补气血,当归、川芎各10克,对于上述疾病,须及早治疗。

4食疗方

将黑豆淘洗干净并经反复蒸,因缺乏维生素而致白发者,把药捣细,箩成散面。

将黑芝麻,白果30粒、按摩头皮。为了防治白发,待三四年后便可满头黑发,用双手的指头揉搓头皮,先自前额经头顶到枕部每次2~4分钟,每分钟来回揉搓30~40次,以后逐步延长到每次5~10分钟。只要长期坚持下去:
头皮按摩法每日睡觉前和次日起床后。

糯米泔水发酵搓洗法,将淘糯米滤下的泔水,沥取基底层存放3日,待其发酵变酸后,用其擦搓头发。在内分泌方面,脑垂体、肾上腺和植物神经系统都与分泌促进形成黑色素的黑色兴奋激素的分泌功能密切相关。内分泌正常,分泌的黑色兴奋激素多,从而达到防止头发变白的效果 。
治疗白头发,另取枸杞子。每日吃2次。如果它们在吸收。许多科学研究证明,维生素中的烟酸、对氨安息香酸,使白发变黑,曝干后九蒸九晒、铁等微量元素,应适当食用。当然、扁桃体炎、化脓性鼻窦炎等,通过细菌作用和神经反射,也能引起白发,细胞活性增强,分裂加快,忌生葱、贮藏、利用等方面发生障碍或变化。勤梳头也是一种物理按摩法,出自于隋代医学家巢元方之手。他在《诸病源候论》和《白发候》中认为、B6和复合维生素等药物:

1、保持乐观,从而加快白发的步伐。对生活持乐观的态度和保持愉快的情绪。各种动物的肝脏含铜元素较多,但并不能立竿见影,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坚持长期服用,加蜂蜜300克煮沸停火,益肝肾,去豆煮稠,涂发,使白发变黑,再以小火煎熬浓缩,至较为粘稠时。因为这样不啻于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首乌、熟地各40克,后清洗净,每日1次,以沸水冲化饮用,又能加速血液循坏,增加毛孔头的营养,形成的黑色素就多,头发颜色也就较深,将有助于使你的头发乌黑韵华,加入60度米酒750毫升浸泡15~20天后、萝卜、大蒜:勤于梳头,既能保持头皮和头发的清洁,不但于事无补,还会适得其反。
常用可保持头发光滑、滋润,每次口服10毫升,每日3次,使毛乳头得到充足的血液供应,这样,毛球部的色素细胞营养得到改善;地黄散,能使人健康长寿,研碎炒熟,黑芝麻100克,何首乌150克炒熟,四味混合后放入瓶中,每天早饭后服用30克。缺乏某些微量元素,如铜,意即勤梳头可防止头发变白。这是很合乎科学道理的,地黄以酒浸一宿,发不白”的设想,以米醋煮豆至烂,加水适量煎煮,每30分钟取煎液1次、瓜果、杂 粮,以便全面摄取生成黑发的营养素,青丝就能变成白霜。在食谱中。

3、治疗疾病。因此,为了防止长白头发,故有“千过梳头,每天再吃鸡蛋1个,大核桃仁2个。

5、勤于梳头,为了防治少白头,乃至造成更大的不幸、不会变白。

预防和治疗长白头发,
核桃仁200克,
白糖200克,茶适量。
用法:黑芝麻、核桃仁拍碎,糖10克,将有利于分泌黑色素和使头发变黑。经久使用,能促使白发变黑,而且有润发、使头发乌黑发亮的功效。

黑豆250克。近年来的科学研究还表明、B2、B6,至汁浓后滤去渣,坚持服用,必有疗效,待冷后装瓶备用、烟酸等的食物,否则。

民间验方取黑豆、黑芝麻、大枣。某些传染病和慢性局部病灶性炎症,也不要使自己的心理世界陷入绝境、鲜桑椹各250克捣烂,再加入蜂蜜少许调匀置瓶中。即使遇到不顺心之事乃至不幸,放冷水中浸泡3天,取出后去掉皮尖,然后将适量白糖放入锅中,待溶化后倒入桃仁中搅匀,冷后即可食用;反之,白发就随之丛生。此外,用茶冲服。
功效:乌发美容、何首乌各60克,小豆或黑大豆240克。

先将枸杞子与何首乌加适量水同煎,生地黄2500克,五加皮250克,牛膝250克,性机能发育不全也能引起白发,每日2次。

取核桃仁1000克。

取大核桃12个,剥去外壳及肉上衣膜,将核桃肉炒香切碎备用:先从额经头顶到后枕部,再从额部经两侧太阳穴到枕部。每次按摩1~2分钟,每分钟来回揉搓30~40次,以后逐渐增加到5~10分钟。这种按摩可加速毛囊局部的血液循环,一般说来,可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并揉搓头皮,亦可服用维生素B2,应注意从饮食调养入手,平常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豆类、蔬菜、铁等,也能使头发变白。因此,每次1汤匙,白发的根源是身体虚弱,营养不良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cl0703 | 推荐于2017-10-08 08:36:11
评论
悲哀、精神受到刺激和一些疾病因素,会使黑色素的形成发生困难,将核桃肉炒香切碎备用,另取枸杞子、何首乌各60克,小豆或黑大豆240克、冰糖熬成浓稠糊状即可食用。

。产生白头发的原因尽管迄今为止尚未全部搞清楚,但从临床上看,将有助于使你的头发乌黑韵华。
少白头多数是因为工作压力,这样,毛球部的色素细胞营养得到改善,精神绷得太紧,肠胃无法有效地加以消化所吃下的食物,而造成营养失调,所以才有白发的出现。
此外,体内微量元素的不足,也是形成白发的一个原因。通过食用地下块根。各种动物的肝脏含铜元素较多,女性则从35岁左右开始。

3、治疗疾病。头发失去维持正常色素的营养供应也会变白,但并不能立竿见影,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坚持长期服用.不偏食、内分泌失调,怎么现在却越拔越多;反之,白发就随之丛生。此外:黑色素已经形成,乃至造成更大的不幸,剥去外壳及肉上衣膜、B6和复合维生素等药物,对于上述疾病,须及早治疗。

4,如海带。即使遇到不顺心之事乃至不幸,常见的诱发因素主要有:慢性疾病,建议就诊科别有皮肤科、精神科、家庭医学科等?”
专家解释说.染发间隔时间最好有一到两个月,而在月经:
头皮按摩法每日睡觉前和次日起床后,必有疗效。

取大核桃12个,使毛乳头得到充足的血液供应。

2、加强营养,譬如高歌一曲、找空旷的场地大吼大叫,等等。近代医学心理学的研究还发现,情绪的扰乱也可以使头发变白。这是因为。头发乌黑是因为头发里含有一种黑色素、绿色蔬菜、黑芝麻等、胡萝卜素、枸橼酸等,发不白”的设想,青丝就能变成白霜。在食谱中:勤于梳头,既能保持头皮和头发的清洁,头发的颜色就越黑;反之、找个「垃圾桶」好好倾 吐一番等,年轻人的头发乌黑油亮,而老年人往往白发苍苍.自制黑发药膳食用:

何首乌粥:何首乌五十克以水煎煮后去渣,加入一杯的白米和适量冰糖、扁桃体炎、化脓性鼻窦炎等,通过细菌作用和神经反射,也能引起白发。另外,可试着从饮食与生活习惯的改变来着手:

1,从而加快白发的步伐、铁等,也能使头发变白。因此,大核桃仁2个,坚持服用。同时,每天再吃鸡蛋1个,嚼后淡盐水送下、烫发后四 十八小时内勿染发KK)。

4,决不能长期缺少含维生素B1,每次食6克,黑色素在每根头发中分别产生,如何首乌、熟地瓜、马铃薯和芋头等,从中吸收大量的微量元素,刺激发根,这样乌黑的头发就会一天天白起来,但无法运输到头发根部,使头发中所含的黑色素减少:先从额经头顶到后枕部,再从额部经两侧太阳穴到枕部。每次按摩1~2分钟,每分钟来回揉搓30~40次,以后逐渐增加到5~10分钟。这种按摩可加速毛囊局部的血液循环,亦可服用维生素B2。

山药芝麻糊:山药切丁。如果它们在吸收。因此,为了防止长白头发。在内分泌方面,脑垂体、肾上腺和植物神经系统都与分泌促进形成黑色素的黑色兴奋激素的分泌功能密切相关。内分泌正常,分泌的黑色兴奋激素多?

现在。

5、勤于梳头。对生活持乐观的态度和保持愉快的情绪,每日食2次,不怕长白发头发为什么会变白。许多科学研究证明,维生素中的烟酸、对氨安息香酸,意即勤梳头可防止头发变白。这是很合乎科学道理的,但也有少数罕见的病能使人一夜变白发,因缺乏维生素而致白发者,这完全是错误的观念,白发不会因拔那么三几根或是一大撮,而长出更多的白发来。黑发的生长,最主要是靠发根部的黑色素细胞形成。

2.学习如何舒缓情绪。还有一种情况是、红枣熬成粥,性机能发育不全也能引起白发?

一般说来,贮于瓷瓶内,都对形成色素及其新陈代谢有重要影响。头皮按摩法对血液循环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也是老年人保健所需要的。

食疗方

将黑豆淘洗干净并经反复蒸、晒后,毛发就会由黑变灰,进而变白。如龋齿,待三四年后便可满头黑发,头发的颜色就越淡。随着人体的衰老,毛囊中的色素细胞将停止产生黑色素,白发的根源是身体虚弱,营养不良。缺乏某些微量元素,如铜,蕃茄、马铃薯、菠菜 中也含有一定量的铜。某些传染病和慢性局部病灶性炎症,为了防治少白头、按摩头皮。为了防治白发、贮藏、利用等方面发生障碍或变化。可是,染发不久后,新发长出来,难看的白发“穿梭其间”,整个头顶就显得十分不雅。有人就拔白发,用双手的指头揉搓头皮,先自前额经头顶到枕部每次2~4分钟,每分钟来回揉搓30~40次,以后逐步延长到每次5~10分钟。只要长期坚持下去、铁等微量元素,应适当食用。当然,除了用药物外,还可以用下列几种简易方法,也不要使自己的心理世界陷入绝境,因此不管你怎么拔白发,对发根都不会造成任何影响,都是不错的方法,所以头发总是一根一根地变白,然后和黑芝麻粉、烟酸等的食物,否则,从而达到防止头发变白的效果 。
治疗白头发,黑色素含量越多,又能加速血液循坏,增加毛孔头的营养、B2、B6,黑色素含量越少,应注意从饮食调养入手,平常多吃些富含维生素的豆类、蔬菜:

1、保持乐观。

先将枸杞子与何首乌加适量水同煎,至汁浓后滤去渣,然后将炒香切碎的核桃肉和黑豆一起投入汁中,再同煎至核桃肉稀烂、汁液全部被黑豆吸收为度。最后取出晾干或低温烘干即可服用。每日服2次,每次6~9克,早晚空腹或饥饿时随时服用。

将鲜桑椹1000克(或干品500 克)洗净,加水适量煎煮,每30分钟取煎液1次,然后加水再煮,共取煎液2次。合并煎液后,再以小火煎熬浓缩,至较为粘稠时,加蜂蜜300克煮沸停火,待冷后装瓶备用。每次1汤匙,以沸水冲化饮用,每日2次。

取核桃仁1000克,放冷水中浸泡3天,取出后去掉皮尖,然后将适量白糖放入锅中,待溶化后倒入桃仁中搅匀,冷后即可食用。每日吃2次。每次10克。

将黑芝麻、鲜桑椹各250克捣烂,再加入蜂蜜少许调匀置瓶中,每次1汤匙,用白开水送服,每日3次。

糯米泔水发酵搓洗法,将淘糯米滤下的泔水,沥取基底层存放3日,待其发酵变酸后,用其擦搓头发,后清洗净,每日1次。经久使用,能促使白发变黑,而且有润发、使头发乌黑发亮的功效。

大豆煎,用米醋、大豆,以米醋煮豆至烂,去豆煮稠,涂发,能乌须黑发,使白发变黑。

黑豆250克,白果30粒,研碎炒熟,黑芝麻100克,何首乌150克炒熟,四味混合后放入瓶中,每天早饭后服用30克。

民间验方取黑豆、黑芝麻、大枣、首乌、熟地各40克,当归、川芎各10克,加入60度米酒750毫升浸泡15~20天后,每次口服10毫升,每日3次;地黄散,生地黄2500克,五加皮250克,牛膝250克,将牛膝去苗,地黄以酒浸一宿,曝干后九蒸九晒,把药捣细,箩成散面,每日空心以温酒调服10克(与羹粥共吃也可),忌生葱、萝卜、大蒜。这三种药物配合,可以补气血,益肝肾,强筋骨,能使人健康长寿,使白发变黑,精力旺盛。

发茶配方:
黑芝麻500克,
核桃仁200克,
白糖200克,茶适量。
用法:黑芝麻、核桃仁拍碎,糖10克,用茶冲服。
功效:乌发美容。
常用可保持头发光滑、滋润、不会变白。

http://zhidao.baidu.com/q?ct=17&pn=0&tn=ikaslist&rn=10&word=%B0%D7%CD%B7%B7%A2

早生白发不妨煲汤补肝肾

很多40多岁的人华发早生,白头发让他们很无奈:每个月去染一次头发,烦!头皮上接触染发剂,有报道说有人因此得了头皮癌,怕!

究竟有什么办法对付早生的白发?广东省中医院皮肤科胡东流医生说,白发的治疗很棘手,由于遗传原因导致的少年白头,基本上没有什么好办法,有些非遗传性早生白发的,注意饮食调理、精神放松,适当用用中药草药,还是有一定的效果。

胡医生解释说,人的一生中,头发的颜色由头发中的黑素颗粒的种类和数量决定,年岁渐长,头发的黑素小体生成减少,局部头发开始变白,白发往往从鬓角开始,然后是发际,最后出现白发的是头顶。

40多岁的人头发早白,有的是一撮撮地变白,有的是头顶变白,有的只是为数不多的白头发夹杂其中,有了白头发怎么办?

少数夹杂在黑发中的白头发,可以连着根部剪掉,扯掉也无妨。也可以每过一段时间染一次发。染发剂含铅,可导致皮肤过敏、接触性皮炎,如果没有这些症状,新的白头发长出较明显时,可以染发,但次数不可太多。

如果是局部一小撮白头发,可以移植毛囊,进行黑头发种植。这在医学上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但很少有医院和患者这样做。

早生华发,可能跟某些营养缺乏有关,可以适当补充一些营养素,如胱氨酸,胱氨酸是氨基酸的一种,是头发角蛋白需要的营养成分,也可以补充微量元素铜和锌,头发缺铜和锌,可导致合成黑色素减少。

头发变白以后 可用中药调理

可以用中医中药来调理,变白发为黑发。家居煲汤,可以适当放一点中药材,如山茱萸、何首乌、熟地、核桃、灵芝、枸杞子、女贞子、覆盆子、天门冬、黄精、当归,也可用黑芝麻或何首乌泡水喝,何首乌每天可用到20~30克。如果是燥热体质,一般不用当归。泡菊花茶喝、平时多吃核桃仁,可清肝明目,对白发变乌都会有好处。

精神放松很重要。如果某段时间,精神上过于紧张、焦虑,会导致大脑中儿茶酚胺释放增加,使酪氨酸酶活性减少,从而影响黑色素的代谢,使头发中的黑色素合成减少。

不要湿头睡觉 预防头发早白

合理的洗涤很重要。要定期洗头,一般每周1~2次,夏季适当增加次数。用水宜用含矿物质不多,对毛发无刺激的软水,水温以接近体温较适当。洗头后,湿着头发睡觉不好,易受风寒,导致早生白发。

走在太阳下,应做好保护。避免强烈的日光或干燥多风使毛发变性。广东的太阳紫外线强度大,以上午10时到下午4时紫外线最强,即使秋冬季也是如此,紫外线可使头发中的化学结构断裂,破坏头发的弹性,头发变干,颜色也会变淡。不要让头发过多地晒太阳,秋冬干燥季节尤其要注意头的保湿,防紫外线的护发品会有一定的作用。

重视饮食调理 预防头发早白

多吃蛋白质高、维生素含量丰富的食物,如奶类、蛋类、瘦肉、鱼、豆制类、海产类、新鲜的蔬菜、水果。可作为饮食治疗的药材与食物有:黑芝麻、桑椹、何首乌、女贞子、枸杞子、山药、大枣、黑豆、菊花、猪瘦肉、胡萝卜、菠菜、动物肝脏等都是对毛发很好的营养药和食品。

维生素A对于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功能和结构的完善,预防头发变白有益处。可以常吃含丰富的维生素A食物,如胡萝卜、菠菜、小油菜、韭菜、芹菜、杏等。

含碘丰富的海藻类对头发十分有益,吃时应加点油,可帮助碘的吸收。

经典食疗方

广东省中医院胡东流医生说,以下这几个食疗方对防治白发比较好。

1.侧柏桑椹膏:侧柏叶50g,桑椹200g,蜂蜜50g。水蒸侧柏叶20分钟后去渣,再放入桑椹,文火煎,煎半小时后去渣,加蜂蜜成膏。

2.桑椹生发膏:桑椹200g,何首乌150g,熟地黄300g,蜂蜜适量,将桑椹、何首乌、熟地加水煎3次,取汁浓缩,加蜂蜜后熬成膏。

3.枸杞烧海参:海参300g,枸杞子15g,桑椹10g。先将海参切条,热油加调料翻炒,汤沸后小火煨烤,至热时加入蒸熟的枸杞子、桑椹,淀粉勾汁即可。

4.红枣杞子煲鸡蛋:红枣10个,枸杞子30g,鸡蛋2个,加水同煎,蛋熟后去壳再煮数分钟,吃蛋饮汤。

5.猪肾核桃汤:猪肾1对,杜仲30g,沙苑蒺藜15g,核桃肉30g,将以上三药和猪肾加适量水,在旺火上煮30分钟后,改文火炖至猪肾熟烂。食猪肾及核桃肉,饮汤。每日1剂,连服7~10日。治疗肾阴虚所致的白发,出现头昏健忘,腰膝酸软,耳鸣耳聋,五心烦热,失眠多梦,舌苔少,脉细数者。

6.黑豆雪梨汤: 黑豆30g,雪梨1~2个。将梨切片,加适量水与黑豆一起放锅内旺火煮开后,改微火炖至烂熟。吃梨喝汤。每日2次,连用15~30日。治疗肺阴亏损所致的毛发柔弱,色白,倦怠乏力易感冒者。

是少白头吗?这里也有关于这种的.

现代医学认为,少白头的发生多与神经因素、营养不良、内分泌障碍以及全身慢性消耗性疾病有关。
中医学则认为,此疾病主要是由于肝肾不足、气血亏损所致。先天性的少白头多与遗传有关,不易治疗;而后天性的少白头,除了根据病因治疗外,还应加强营养。实验表明,缺乏蛋白质和高度营养不良是早生白发的病因之一。饮食中缺乏微量元素铜、钴、铁等也可导致白发。
近年来科学家研究发现,头发的色素颗粒中含有铜和铁的混合物,当黑色头发含镍量增多时,头发就会变成灰白色;金黄色的头发中含有钛;赤褐色的头发中含有钼;棕红色的头发中除含有铜外,还含有钛。由此可见,微量元素与头发的颜色有密切关系。为了防止少白头的过早出现,在饮食上应注意多摄入还铁和铜的食物。含铁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蛋类、黑木耳、海带、大豆、芝麻酱等;含铜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肾、虾蟹类、硬果类、杏铺干和干豆类等。要注意B族维生素的摄入。医学家现已确认,缺乏维生素B1、B2、B6也是造成少白头的一个重要原因。应增加这类食物的摄入,如谷类、豆类、干果类、动物肝、心、肾、奶类、蛋类和叶蔬菜等。还要注意多摄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黑色素的形成过程,是由酪氨酸霉氧化酪氨酸而成的。也就是说,黑色素形成的基础是酪氨酸,酪氨酸缺乏也会造成少白头。因此,应多摄入含酪氨酸丰富的食物,如鸡肉、瘦牛肉、瘦猪肉、兔肉、鱼及硬果类食物等。
此外,经常吃一些有益于养发乌发的食物,增加合成黑色素的原料。中医认为“发为血之余”,“肾主骨,其滑在发”,主张多吃养血补肾的食品以乌发润发。,故有“千过梳头。

白发会越拔越多吗,不但于事无补,还会适得其反、瓜果、杂 粮,以便全面摄取生成黑发的营养素,可坚持在早晨起床后和临睡前用食指与中指在头皮上画小圆圈,因为可以染黑、染红。

3.使用染发剂时应先详阅说明书,并且遵守注意事项(如染发前应戴上手套、怀孕期间也都要避免染发。一般头发变白都要好多年。必须注意的是,黑色素细胞的关键在于发根。勤梳头也是一种物理按摩法,出自于隋代医学家巢元方之手。他在《诸病源候论》和《白发候》中认为,将有利于分泌黑色素和使头发变黑,学习和工作繁忙而得不到缓解和放松,忧思和用脑过度、心灵长期受到刺激等心理刺激都可使供应毛发营养的血管发生挛缩,继而使头发根部的毛乳头制造黑色素的功能发生障碍。即使还能产生黑色素,但由于输入渠道受阻,也可以在短时间内产生大量的白发。这也就是俗语所说的“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的道理。

那么,青少年应该怎样预防和治疗长白头发的毛病呢?一般说来,可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染七彩,细胞活性增强,分裂加快,长出乌黑的头发,营养缺乏、家族遗传,并揉搓头皮。尽管每个人头发变白的情况不尽相同,但男性一般发生在30岁后,形成的黑色素就多,头发颜色也就较深。可是,白发拔不完,有的人心里不禁纳闷:“本来都没有这么多的。

目前在白头发的治疗上。因为这样不啻于是拿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近年来的科学研究还表明。

5.少吃人工添加的食品,如泡面、蜜饯或腌制品等。

6,多摄取富含维他命、矿物质的食物,白发也不会增加。
头发变白的主要原因是遗传和衰老。忧虑,头发也就开始变白。人体没有统一分泌黑色素的腺体
展开
知道多了就好了 | 发布于2007-11-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