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SV的一些问题

前后触摸屏是不是说在机器背后触摸也可以控制游戏据说ps3能玩的,满电能玩多长时间?psv上网是和手机上网一个意思吗?psv的电路完善好了吗,psv都能玩,是否属实
那到底是3G的好还是wifi的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21 最佳答案
有“蹦”的一声,当然兼容不了。但可以兼容psp的游戏,就是得买.00有点不行,就是每次待机都跟断电似的,我觉得比那个还舒服,发短信。画质是psp的2﹑3倍ps3是ps3,psv是psv,psv是psp的进化版,你可以把它理解成是psp和智能手机的合体,亮度最低﹑没开声音﹑不打网战,大概能撑4_5小时,要是开50百分之以上,不推荐买。日版﹑港版1870左右,推荐,也看个人啦,初代版本1,过了不久就出了新的1.01系统,还不全。
现在市价:美版1780左右,打20分钟网战。
psv上网就和iohone一样,大概也就3小时:在psv界面以及所有应用﹑游戏 。 后触:psv游戏时需要后触来完成动作或指令,因为屏幕大。
psv电路很好。
前后触摸屏的用法:前触,比如fifa里面后触就是用来射门用的,摸哪射哪,就是不能打电话,ps3的画质是psv的3倍,但是不能看在线视频,完美的修复了这一问题。完全用完电得看你的亮度﹑声音大小而定

15710005078

采纳率:21%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怎么可能支持ps3的游戏呢?
电池充满电可玩5小时左右,不过我从来没连续玩那么长时间
psvita有3G版的,不过我的tmobile的卡3G速度实在太慢,就买的是wifi版的
psv现在亚马逊上最便宜不含税230刀,导到国内怎么也得卖2000左右吧本人在亚马逊上订了ps vita,上月到手,我来解释给你听。ps vita的卖点是联通,就是随时随地都可以和陌生人联机,ps vita那么小
桃大虫 | 发布于2012-03-21
评论
1.PS3能玩的,PSV貌似不能玩,你可以通过PS3和PSV遥控,PSV当PS3显示器。 2.PSV满电我最低亮度关声音上网3个小时40分,游戏(我是玩unit13)3个小时20分钟 3.PSV上网(我现在就用PSV回答你问题)是跟电脑一样浏览器,3G的话比较费流量,你可以用wed浏览器节省流量(就是把地址www改写成wapp)PSV可以上Wed qq,不过效果不敢恭维。 4.前后触摸屏控制游戏是某些游戏才能用的(比如三国) 5.价格上淘宝查比较好,如果你选3g,推荐港版3G,其他版本3g锁区,用卡贴很麻烦 wifi比3g省一个游戏的钱,sony既然搞出3g版本,以后应该有3g的好处,所以经济条件允许还是买3g把
冥虹 | 发布于2012-03-23
评论
一个一个回答,PS3的游戏除非是移植的 否则不能玩 PSV充满电持续玩最少能到5,6个小时 上网是通过WIFI 速度还行,3G版本的我没入手 所以不太清楚,前后触摸确实可以控制游戏,但是是游戏需求的情况下, PSV价格现在出现跳水状况,比较低,就我所见最低价格北京的应该是1750
中国国内的3G网反正我个人觉得很一般 想流畅玩游戏够呛,所以推荐WIFI足矣
zwgod1002 | 发布于2012-03-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