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设置火狐为默认浏览器? 20

例如打开QQ空间时总是以前的IE,打开腾讯迷伱首页的内容也一样,总是弹出以前的IE浏览器!!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18 最佳答案
打开QQ空间确实是打开IE来阅读的,像我用msn打开邮件链接的时候也是打开IE,但我的默认浏览器时opera,这是因为有些程序他是必须调用IE的动态库来进行关联的,所以但你设成别的浏览器的时候,这类程序默认打开的还是IE,谁叫IE那么强大呢

gatch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确保“检查Internet Explorer是否为默认的浏览器”选项打上√在IE“工具(T)”菜单→“Interner选项”→“程序”选项卡里。然后在你启动IE时,如果IE非默认浏览器就会出现提示窗是否把IE设置为默认。

控制面版一样的,打开Control Panel,找到Interner选项
※勇敢的心※ | 发布于2007-1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