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8500GT不能玩天堂SF吗?怎么解决? 10

谢谢!
堂1SF,说驱更新玩,我更新玩,麻烦高手详细解说谢谢. 我程序(NVIDIA GeForce8500 GT)版本:6.14.11.637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18 最佳答案
8500GT能玩显卡

看看显卡驱装...www.mydrivers.com看看

苍穹1991

采纳率:37% 擅长: 电脑/网络 硬件 烦恼

其他回答

.


说8500,?我想差估计水货.别瞎说,8500型3D游戏显卡
沉默的峰 | 发布于2007-11-18
评论
8500GT很差的,玩不起要求高的游戏--这是正常的
chw9992003 | 发布于2007-11-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