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y to do sth. try doing sth 区别

发布于2006-02-18 18:53 最佳答案

我们要设法改进教学方法。
2;s try knocking at the back door. 尝试,试行[+v-ing]
Let'.
咱们敲后边的门试试;努力[+to-v]
We'. 试图1;ll try to improve our teaching methods

不相信明天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ry to do sth 设法要做某事
try doing sth 做某事试试看看有何效果

这种解释比较直观,也好在选择题里进行区分.
argent_1987 | 发布于2006-02-18 18:53
评论
try doing试着做…,尝试着做…,try to do努力去做
逍遥狼王 | 发布于2006-02-18 18:53
评论
doing 表示已发生的
to do 表示未发生的
离群的西红柿 | 发布于2006-02-18 19:23
评论
try doing试着做…,尝试着做…,try to do努力去做
蝶の梦 | 发布于2006-02-18 19:17
评论
逍遥狼王 说的正确
songokudeen | 发布于2006-02-18 19:1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