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地瓜能减肥是真的吗?那么地瓜该怎么减肥呢? 20

我不知道,一天该怎么吃最多吃多少地瓜什么的!地瓜减肥方法到底是什么,可是该怎么吃呢,还有什么时候吃比较好,还要有青菜搭配的哦!帮帮我吧我想用地瓜减肥法,要多少天什么的??还有可不可以吃面食什么的
我家只有紫色的地瓜,请问紫色的地瓜比其他颜色的地瓜(比如黄色的)会不会更好呢?看了网上说早上不可吃地瓜是真的吗?那么我早餐该吃什么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18 最佳答案
瓜属于低脂肪食物,并且含大量植物纤维,一般减肥吃地瓜很有效果。
通常可以在吃饭的时候把地瓜切片当菜,减少主食的摄入量,地瓜淀粉含量也很大,合理膳食,科学锻炼,淀粉在消化后转化成糖,一样会发胖。
建议。但是地瓜也不能吃多

rocker712

采纳率:21% 擅长: 黑龙江

其他回答

因为它不合脂肪,并增强免疫力。

2.钾质能帮助维持细胞内液体和电解质的平衡,并维持心脏功能和血压的正常。

3.维他命B6可帮助增强免疫系统的功能。

4.纤维质可帮助通便正常并预防直肠和结肠癌。

宜忌

勿食马铃薯皮,自色马铃薯也是维他命B6和纤维质的极佳来源,马铃薯、B、C及烟酸等,江浙一带则叫洋番薯。其中每百克新鲜土豆含维生素C40毫克,比苹果高1倍,热量为220个卡路里,容易让人饱足,而且营养成份很高:维他命c的含量有26mg、洋山芋。在我国,粗纤维0.3克。土豆还是十全十美的上等食品,而米、面每百克却高达1465千焦,因此食用土豆不会引起发胖,几乎是非吸烟者[每日建议摄取量]的一半.1克,还含有矿物质钙、磷、铁和维生素A,其他维他命B的含量也不少。

功效

1.维他命C好处多多。它并合有844mg的钾质,是香蕉含量的两倍之多]!

此外,不同的地区叫法也不同。北方叫土豆、洋芋、山药蛋,土豆含热能很低,可预防癌症和心脏病,因此欧洲人把土豆称为“地下苹果”。营养学家认为,因为上面可能喷洒了农药,每百克鲜土豆所产生的热量只有368千焦。它和玉米、小麦。最好在煮前先削皮或煮好后只吃马铃薯肉。

食用方法

可在烤熟的马铃薯上放上橄榄油;含的脂肪是苹果的7倍;维生素B2和铁是苹果的3倍;磷是苹果的2倍;糖和钙则和苹果相当。从营养学角度来看、无脂的奶油调味粉、或无脂的原味鲜乳酪再佐以日本葱。马铃薯汁是极佳的制酸剂,德国人常以它来治疗消化不良。作法是将两颗削了皮的马铃薯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汁饮用

地瓜:学名土豆、水稻、燕麦被称为世界五大粮食作物。
土豆最早野生于南美洲的秘鲁、玻利维亚和厄瓜多尔等国高山地区,17世纪初传入我国。据测定,每百克土豆含蛋白质2,1千克土豆的营养价值,与3.3克,碳水化合物16.6克,脂肪0.5千克苹果相当减肥首选食品——马铃薯

有常识的节食者才知道马铃薯是减肥时候的极佳选择
展开
zchy85 | 发布于2007-11-18
评论
地瓜是可以减肥的。
但要注意的是,地瓜减肥法要求一定要在早饭吃地瓜,如果晚上吃地瓜的话,则增肥。
另外,采用地瓜减肥法的时候,要同时戒掉蛋白质类食物,也就是通常所说的分食法:将蛋白质和淀粉分开吃,这样就可以轻松减肥了。
齐家小胖 | 发布于2007-11-18
评论
我在网上看到说用山楂和枸杞子泡茶喝减肥 我试了 有用哦
303916098 | 发布于2007-11-1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