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时期间腰酸肚子涨怎么办? 5

20岁,月经来的时候总的腰酸肚子涨,而且有时会比较严重,
需要用手按着肚子才会感觉好一点。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减轻呢?
还有就是有没有什么事物可以缓解这样的问题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19 最佳答案
月经到来前后几天吃米酒煮鸡蛋花加上红糖

此岸fei彼岸

采纳率:14% 擅长: 起名/算命

其他回答

你好,痛经最好于月经来潮的第2-5天做四维彩超检查以明确有无子宫内膜异位等引起痛经原因,月经不规律,最子于月经来潮的第2-5天做电化学发光激素六项及于月经干净后3-5天做阴道B超检查以明确内分泌及卵巢功能,明确诊断,对症治疗。

好运~~~~~~~~
执行成功 | 发布于2007-11-17
评论
吃芬必得可解痛胀
但不要常吃.怕有依赖性
月经来时不要受冷,可喝些姜加红糖煲的水看看
photops3939 | 发布于2007-11-18
评论
可以试一下:
月经到来前后几天吃米酒煮鸡蛋花加上红糖,千万不要吃生冷食物,很有效。如果能够保暖,晚上用热水敷前腹后腰加泡脚就更好!
std2003123 | 发布于2007-11-17
评论
热水袋!
中秋美 | 发布于2007-11-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