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和Macbook Air的优缺点?那款更适合我? 10

价格公道。平时就是上网聊天。聊QQ,做美图秀秀。
但是听说AIR不能网购。逛淘宝我个人更倾向AIR的那款11寸的。发微薄?
还有就是集成的 显卡?(会不会使用一两年就坏掉不可以用了?)
那款更合适一些。看视频
AIR的是11寸的实惠还是13寸的实惠。他们的区别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20 最佳答案
那核心显卡的寿命就更不用担心了。至于网购,装个虚拟机就解决了,现在内存都大了又是固态硬盘,开虚拟机速度很快的,这个不用担心。AIR的话最好还是13寸的。望采纳,11的太小了,买了之后会后悔的,价格差的也不是太多楼主的情况还是AIR更适合一些。其实PRO和AIR的配置差不多的,不用担心集成显卡,这个集成显卡很强的,我的MC700使命召唤8中等特效都很流畅的,既然你都不怎么玩游戏
追问
AIR13低配的是不是和11高配的差不多?要是装虚拟机的话,是存在固态硬盘里面吗?
追答
恩,查7、8百吧。是存在固态硬盘里的,一个XP系统占不了多大空间的,貌似也可以存到移动硬盘里。

其他回答

看来你是要装windows了,干嘛买air……那玩意装windows发热量很大。
BondRUOK | 发布于2012-03-23
评论
那就买air
既然不是做设计和玩游戏足够了
11寸和13寸配置不同....
limbok | 发布于2012-03-20
评论
苹果的质量很不错的,如果你只做这些,AIR足够了,不能网购有是苹果的浏览器不支持一些插件的问题,可以换个浏览器,也可以到苹果体验中心问问销售,顺便看看大小。
dodo_ch | 发布于2012-03-2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