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怎么改成这样 就是把下面一栏技能留着 其他黑色的框全部弄掉 像WOW一样 可以更改模块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20 最佳答案
模块我不知道能不能改,你可以在ESC的更多里面点掉无用界面

Davichi丶

采纳率:12% 擅长: 英雄联盟 实况足球

其他回答

亲~ 不能改的 不过你可以用lol神灯改框的样式哦 亲~
ym5692356923 | 发布于2012-03-20
评论
在ESC的更多里面点掉无用界面,里边还有很多别的设置...你可以看一下
不如不遇的我 | 发布于2012-03-21
评论
可以改 在视频选项那里 把分辨率改下就可以了
8883258 | 发布于2012-03-20
评论
魔兽世界玩多了!嘿嘿
转身不回頭 | 发布于2012-03-20
评论
这是系统文件,最多只可以改变颜色啊什么的
艾梦莎旗舰店 | 发布于2012-03-20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