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高分子材料的,想去德国留学

我是国内一所211非985的大二学生,专业是高分子,想去德国读研,目前正在学德语。想问下哪些学校比较合适。... 我是国内一所211非985的大二学生,专业是高分子,想去德国读研,目前正在学德语。想问下哪些学校比较合适。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启德德国
2012-03-28
启德德国
采纳数:1806 获赞数:3588 LV14
擅长:德语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建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材料科学或者化学专业,很多学校都不错,慕尼黑大学、哥廷根大学。
化工推荐德国的应用技术大学,比如明斯特应用技术大学、曼海姆应用技术大学"
泣錑╄→亡靈
2012-03-20
泣錑╄→亡靈
采纳数:3 获赞数:22 LV2
擅长:太原市 汽车养护 购房置业 出国/留学 工程技术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unshine_181
2012-03-27
sunshine_181
采纳数:2 获赞数:2 LV2
擅长:出国/留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TU9被。211的背景就可以了德国最好的就是TU9,L楼主想去的话可以咨询下,高分子最好的是慕尼黑工大和亚琛工大,但是很难进,其余7所也相当不错了,而且按你的院校背景,只要德语过关,平均分够得话,很容易就进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erman2go
2017-03-22
german2go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出国/留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高分子专业在读或毕业的同学可以考虑去德国深造。高分子专业分为高分子机械、高分子化工、高分子材料等,相对应地在德国高校的专业设置为机械、化工和材料等专业的分支。注意在德国的综合类大学是没有单独高分子专业的本科设置的,一般在硕士阶段才会设置单独的高分子专业。只有应用技术大学里才会在本科阶段设置高分子专业。德国就读一般都是免费的,教学质量也很高。下表是德国各大学设置高分子专业的情况,有问题的话可以私信或留言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