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中如何实现左手拿刀‘‘右手拿枪哈‘‘

CS中如何实现左手拿刀‘‘右手拿枪哈‘‘CS中如何实现左手拿刀‘‘右手拿枪哈‘‘CS中如何实现左手拿刀‘‘右手拿枪哈‘‘ 指教指教哈‘‘3Q了``
发布于2007-11-17 15:27 最佳答案
CS1,而不能实现左右手互换的话,下载最新的适合自己的显卡驱动装一下就可以了。调出控制台的办法是在游戏中按键盘左上角的“~”符号,一般来说是显卡驱动没有装好,很多显卡驱动都自动识别安装了驱动,在软件software模式下是不行的,一般都是支持OpenGL模式.6里把模式改为OpenGL即可。就现在的显卡来说在安装WindowsXP时.6就会自动选为OpenGL模式:左右手互换是显示模式在OpenGL模式之下才能实现的:在控制台打 cl_lw 0 即可,而左手拿刀子的话。 
原理。如果要实现右手拿枪,如果本身硬件支持.6的话,要安装显卡自带的驱动碟。如已安装好OpenGL驱动后才装CS1,然后在CS1。但是并没有支持OpenGL的驱动

其他回答

去网上找疯狂机枪手的安装脚本
默认的就是你想要的设置
左手拿刀右手拿枪哈
wmz0603 | 发布于2007-11-18 12:37
评论
除非你有足够的资本可以把CS的程序给改了,不然你在梦里都别想左手拿刀右手拿枪
459360713 | 发布于2007-11-17 20:28
评论
这个好象是早期1。6版本的一个BUG。。现在好象市面上或者可供下载的版本都修正了这个BUG
边跑边跳 | 发布于2007-11-20 11:27
评论
不过确实有右手拿AK又拿别的枪的!~一手可以拿两把枪!~他说只有谁建的图谁就可以拿!~不过他没告诉我怎样拿!~哈哈
匪徒可以那两把手枪,在你买枪时~!你按一下B15就可以拿两把枪了,不信去试一下,呵呵
誓言mfh | 发布于2007-11-25 13:25
评论
先用左手拿刀,然后用笔在屏幕上把整只手描下来,然后用彩色笔上色,之后在换成右手拿枪就行了,我这招绝对管用,如果你觉得不够真实,就把左手拿刀的图给截下来,打印,然后再用剪刀把图上的手剪出来,贴到屏幕上,这下好了吧?
kilou189 | 发布于2007-11-17 15:36
评论
收起 其他3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