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接了OTG线连接无线鼠标,但是为了续航,怎么才能接电源呢?

是否可以用USB HUB,再接鼠标,然后用其他USB接口连接充电器充电手机充电端口MICRO USB已连接了OTG线
推荐于2016-03-23 18:57:02 最佳答案

 1.准备好所需要的OTG线、手机、鼠标或键盘等。

2.将OTG线插入到手机的MicroUSB接口上。

3.将鼠标的无线接收器或有线设备的USB接口插入到OTG线的另一端。

4.接入成功后手机中会有USB设备连接成功提示。

5.下图为接入无线鼠标后在手机中打开网页后的显示界面,可以用鼠标来操作手机了。

6.下图为用OTG线连接U盘后进入到手机的存储设备中即可以读取U盘中的文件。

这里有狼90

采纳率:75% 来自团队:精英部落 擅长: 个人理财

其他回答

你可以买一个1端是USB公头OTG是把MICRO USB母口转换成普通USB母口,这样就有2个或多个USB母口,其中一个母口用两端都是公头的USB线就可以充电了,另1端2个USB母口,或者USB HUB
追问
用了双公头USB线没有充电效果啊~~~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NIRVANA7 | 发布于2012-03-23 21:37
评论
这种时候可以在淘宝上买一个多端口的usb外界otG来解决一边充电一边用鼠标。
xu5237310 | 发布于2015-11-20 13:4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