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收个二手苹果笔记本电脑编曲

不知道这样的配置是否可以... 不知道这样的配置是否可以 展开
 我来答
终极195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9-01-13
终极195
采纳数:37 获赞数:41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人机对话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价格的话,可能要谨慎一点。可以去某宝参考一下二手价格,和这个相比差挺大的。如果不是急着用建议再看看,或者先验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9-01-13
展开全部
🍐🍐🍐🍐🍅🍇🍇🍇🍇🍓🍓🍈🍈🍈🍒🍑🍑🍌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9-01-13
展开全部
,喜欢,呵呵农村那不v不,吃吃吧,你,那你那那那。。。,v,v,v。,你。。v,v,不步行街吃吃吃就发还发小溪塔呼吸花擦关系关系干哈小嘎小嘎关系勾搭搭嘎多大关系高压嘻哈风更大特生一幅幅u的疙瘩吃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9-01-13
展开全部
可以可以可以
追问
那请问还需要什么其他的配件什么的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