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百度知道全是一群水军

 我来答
金城扛把子
2019-01-13
金城扛把子
采纳数:33 获赞数:15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个人觉得百度知道最重要的原因不是用户量的问题,而是产品能力的问题,百度知道的产品能力跟不上自身的推广能力,导致用户体验太差,直到现在我还是认为百度知道这次的活动是成功的,但是产品是失败的,可能最后的收尾结果不怎么好。
ylsy205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9-01-13
ylsy205
采纳数:7 获赞数: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追逐青春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百度知道也不一定全是水军,每个人的知识量和想法不同,对问题的回答也不同,不排除混经验的,有些回答了还是比较有针对性的,而且回答也较好。另一方面百度知道也要有人气,不可能每个人的回答都认真的,就会出现你所说的情况。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依染汐月
2019-01-13
依染汐月
采纳数:2 获赞数:4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是的,至少我不是的。每一个所回答的问题我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因为就算是凑字数的话,它那个奖励是经常会拿不到,所以我每一个都是经过考虑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天枰倾城一世
2019-01-13
天枰倾城一世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有一部分还是很有用的答案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