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搜索到wifi为何无法连接到网络?

我的手机:HTC,G10 Desire HD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19 最佳答案
要它的密码啊 大哥
追问
已经输入了密码,还是不能用
追答
咋么个不能用,是提示连接问题,还是可以连上但网页打不开,建议去看看路由设置,是不是有添加了什么限制,比如MAC地址限制

其他回答

路由器设置有问题,参看说明书再重设一遍
楚国刺客 | 发布于2012-03-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