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e spent 500yuan on the bike(保持原意不变)

He_______500 yuan_________the bike
lijieyun12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2-18 最佳答案
He paid 500 yuan for the bike.

redfrog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e pay 500 yuan for the bike
wswwt1988 | 发布于2006-02-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