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一个月了 还没来月经正常吗?

患者信息:女 20岁 北京 昌平区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我和我女朋友做的时候是二月十八号,事完后地二天我买了避孕药她了。今天三月十九号了。我前两天买了试纸检查没有怀孕。都快一个月了 她还没来月经请问正常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很...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3-19 最佳答案
如果实在不放心,跟医生直接说明想验血看是否怀孕就行,到医院验血也很方便一般这情况说明没有怀孕,但是也可能试纸质量有问题,那个结果很精确,这个费用也不高,挂妇科,可以多试几个牌子的早早孕试纸,或者可以直接到医院验个血

kninee

采纳率:4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身体如果没有异常说明很正常哟。怀孕的可能不大。
易理相学 | 发布于2012-03-24
评论
在吃完避孕药之后有出血发生吗?
天津丽人A | 发布于2012-03-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