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和橙子能一起吃吗 西瓜和橙子可以一起榨汁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2 最佳答案

你好,西瓜和橙子能一起吃,两者食物没有相克,西瓜和橙子可以一起榨汁。

西瓜和橙子都是解暑降温的良品,西瓜含水量十分丰富,能够起到生津止渴的作用。西瓜和橙子能够一起食用,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营养物质,促进人体健康。

不能和西瓜一起吃食物

西瓜+皮皮虾:腹痛、腹泻、恶心

西瓜+粽子:会腹痛、腹泻

西瓜+海虾:会导致呕吐、头晕、恶心

西瓜+香蕉:会引起腹泻

西瓜+羊肉:会导致腹胀、腹泻、腹痛

西瓜+山竹:身体不适

西瓜+虾:腹痛、腹泻、恶心

西瓜+羊肉:伤元气

西瓜+鲷鱼:引起胃肠不适

西瓜和橙子一起榨汁做法

原料:

西瓜300克.橙子300克.冰块适量。

制法:

1、将西瓜挖出果肉.去子后切块备用。

2、橙子去皮,橙子肉切块

2、将西瓜放入果汁机中,橙子也放入其中,搅打均匀,再倒入杯中,放入冰块调匀即可。

西瓜的功效与作用

1.降热解暑、降血压

具有清热解暑、泻火除烦、降血压等作用,对贫血、咽喉干燥、唇裂,以及对膀胱炎、肝腹水、肾炎患者均有一定疗效。

2.天然水润防晒霜

夏季的阳光分外强烈,日光直射导致紫外线较强,西瓜的含水量在水果中是首屈一指的,所以特别适合夏季补充人体水分的损失。

3.大便通畅

吃西瓜后尿量会明显增加,这可以减少胆色素的含量,对治疗黄疸有一定作用。

4.抗衰老

新鲜的西瓜汁和鲜嫩的瓜皮增加皮肤弹性,使人变的更年轻,减少皱纹,增添光泽。

李和霖

采纳率:91% 来自团队:准妈妈成长日记 擅长: 中医

其他回答

西瓜和橙子
当然是可以
榨汁吃的
汝悟才感谢 | 发布于2018-07-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