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取消邮费银行卡开的手机短信通知功能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7-12 最佳答案
绑卡手机打邮政电话转人工查询下叫帮忙关闭就行了,麻烦一点就去柜台,带身份证
追问
是不是取消了就不会扣费了?
可以在手机app里取消吗
追答
不可以的,app没有权限,客服取消最简单,取消后次月开始不扣费

透明色晴空

采纳率:54% 擅长: 青春期 穿越火线

其他回答

带身份证,到开户行营业厅窗口,人工办理取消。(必须要带银行卡)。
小虎每天快乐 | 发布于2018-07-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