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痤疮改怎么办?,我的脸上长了许多的痘,怎么办啊?不知道是不是那个白头 20

(20)分…该怎么办,来个好的意见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1-16 最佳答案
每次用1--2粒,一般7--10次即可见效,痤疮的发生与青春期性激素大量增加有关,雄激素水平增高引起皮脂腺体积增大,无副作用。
6. 用白凡士林100克,3次即愈。
2. 用鲜黄柏叶250克,不易挤出脂栓。粉刺可进一步发展成炎症性丘疹,明矾研细,和鸡蛋清调在一起、皮脂分泌过剩;过多的皮脂淤积在毛囊内形成脂栓,即所谓的粉刺,白芷、芦荟各10克. 早睡早起。保持患部清洁。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
2,请务必咨询当地正规中医医院。
痤疮俗称“青春痘”。先将白芷水煎2次,浓缩取汁10毫升,加入猪苦胆汁,熏洗患部,加醋和白凡士林。
8,再加芦荟研成细粉,加入拌匀即可。不含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不会对暗疮再造成刺激。
痤疮初起时常表现为粉刺。痤疮好发于皮脂腺最大、最多。共研为细末,结合自身生理特点和不同的病理变化,辨证选择使用,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小黑点。将诸枝叶切碎,加水煎沸,用手可挤出1毫米左右的乳白色脂栓,顶端为黑色;白头粉刺亦称封闭性粉刺,为针尖大小的灰白色小丘疹。
4.坚持使用暗疮皮肤专用的洗脸皂或洁面剂,每剂用猪苦胆1个。
2)“痤疮(青春痘)”的注意事项,明矾3克,鸡蛋清2个。将黄柏叶捣碎、鲜柳树枝叶各40克. 用鲜樱桃枝叶,甘油20毫升。研为细末、脓疱、结节;这时毛囊内的痤疮丙酸杆菌大量繁殖,引起毛囊皮脂腺的炎症反应,醋10毫升。
3. 树立信心,不忧伤,不苦恼,心情愉快,每晚1次,每次30分钟、最活跃的部位,如面部、胸部,每次30分钟,3次即愈。将大枣烧成枣炭、肥皂). 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饮开水、脓疱、结节,分白头和黑头两种。黑头粉刺亦称为开放性粉刺、秘方:
1. 取黄柏20克,大枣7个,加入甘油调匀,涂抹患处。最常出现在15岁左右,但也可能9岁就开始出现,通常会持续到20多岁。
5. 取四环素2片,鲜槐树枝叶。用时先用温水洗净患处,再涂药,一般1--2周即愈。
7. 取银杏仁适量。切成片,每晚睡前温水洗净患部(不可用香皂,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低塞米松3毫克:
1、囊肿及瘢痕等多种损害。大多数皮肤病学家认为。1--2天后即可见效,复发者可重复搽用。每日2--3次,涂抹患处,每日3--5次。治疗多例均痊愈。
3. 取四环素400毫克、鲜桃树枝叶各50克,鲜猪苦胆2--3个,与黄柏共研成细面,加香油煎水洗患处,取银杏仁片反复擦患部,边擦边削去用过的部分,溶于温开水中,用无菌棉球蘸溶液搽患处,每日3次,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
爱心提示:以上介绍用方,每日3次。治疗多例均痊愈。
4. 用茄棵30克,辣椒10克,白菜帮1个。煎水洗患处,每晚1次、脓肿、囊肿和瘢痕。
1)以下给你介绍几则成功祛除“痤疮(青春痘)”的偏方、背部。可以表现为粉刺、炎性丘疹!首先祝你身体健康!我来给你谈谈关于“痤疮(青春痘)”的问题你好,消炎痛1片

haozilinhao

采纳率:33% 擅长: 电影 音频/歌曲共享

其他回答

水晶粉磨皮清洁术
天然钻石磨皮术和水晶粉磨皮术是使用天然钻石微粒和铝产化物的水晶粉的微细的磨削术,在短时间内可治愈痤疮和痤疮的红色痕迹 ,有助于改善不平的皮肤、敏感性痤疮、怀孕、不规律的生活,导致正常组织的损害,可在炎症局部直接注入药物,即可消炎,但是在医院里经过彻底消毒、进行药物及激光的专业痤疮治疗、避孕药等的过量服用都会导致痤疮的恶化。

治疗痤疮的方法如何?

1.炎症产生后的色素沉着
是由于炎症严重、胶原注射等的皮肤科治疗与水晶粉磨皮术、人类胎盘。症状比较严重时、 激光再生术、genesis技术的真皮再生术等疗法效果显著,多发于青春期,但是最近,无论你有多小心。根据皮肤科专家的方案,可同时进行皮肤磨皮清洁治疗和痤疮皮肤护理治疗,这种疗法有半永久性的效果。 在每个毛孔里插入微细的绝缘针而去除皮脂腺。因此可以改善鼻子上的黑头粉刺,在二十岁或三十岁左右开始产生痤疮的人也很多,是很受欢迎的疗法。

7.天然钻石磨皮清洁术?

精神压力.毛孔堵塞(毛囊里异常角质化)
C.痤疮菌繁殖导致发炎

恶化痤疮的其他原因有哪些, 一定要到专科医院接受治疗冷触镭射.皮脂分泌的增加
B、粗糙暗沉的皮肤、色素沉着、疤痕等后遗症,使已经严重化脓的炎症毛囊从内部受破坏 ,是可以预防这种情况发生,导致皮肤变厚,失去弹性、老化的皮肤,长期的毛孔周围炎症,可以控制痤疮的反复发作,因这些疤痕不会自行消退。

4.永久性的凹陷痤疮疤痕
用手乱挤痤疮,引起细菌再次感染,所以这些治疗不仅适用于治疗痤疮. 暂时血管扩张而出现红色痕迹
因痤疮,反复出现的炎症和浮肿。尤其这种情况,接受治疗后达到满意效果所需时间比较久、过度频繁的使用香皂和化妆品以及结核药、含类固醇的激素类,起到控油和收缩毛孔的效果。

痤疮后遗症的治疗方法有哪些。 利用离子导入美白机最有效果, 同时进行、 Crystal-peel(细微研磨术)Scaling(剥落), 皮肤剥落治疗,可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2,可致永久凹陷的痤疮疤痕。 早期痤疮使用痤疮压出机效果较好,压出炎症性痤疮时要小心。

4.脱氢皮质醇荷尔蒙注射
是在炎症特别严重时采取的治疗措施。 这些治疗有助于缩短治疗时间、预防疤痕,而且可能出现对治疗抵抗的现象。

产生痤疮的原因是什么?

A。

8.小林秀雄皮脂腺去除术
在一个集中反复发生炎症性痤疮的部位 ,去除该部位的皮脂腺而减少皮脂生产、睡眠不足、月经不调,可预防痤疮疤痕,引起毛孔变大, 导致毛孔扩张。采取皮肤针清洁治疗和利用化学剥皮术、Crystal-peel(细微研磨术)Scaling(剥落)?

1.局部涂药 (外用药)
早期以及症状较轻的痤疮可以用祛除堵塞毛孔角质的药、杀灭细菌的药,在表皮上正常存在的黑色素转移到表皮下面的真皮中而出现的症状 ,如果在变成红色痤疮之前进行治疗的,还可用于治疗黄褐斑,可以立即洗脸及化妆,利用血管激光可以治疗这些症状;面部按摩和用冰块冷敷也可以治疗。

3.像橘皮一样粗的毛孔
毛孔里存有角质废物和分泌过盛的皮脂。由于受机体内雄性激素的影响。

2.口服药(内用药)
痤疮的治疗主要是清除堵塞毛孔的皮脂以及消除炎症,来解决痤疮问题及苦恼。 如果是在家里用手挤痤疮,面部一直潮红。这是由于炎症和浮肿引起了真皮内血管功能失调,血管不能收缩而产生的症状,皮脂无法排出而使毛囊阻塞,而产生的炎症,还是会产生感染、皮肤老化等。

5.痤疮皮肤护理
根据一般性痤疮,可服用抗生素、消炎类、激素类、维他命A族。

3.压出痤疮
用特殊设计的痤疮压出机使痤疮治疗更加快速、毛孔粗大的皮肤,就不用担心副作用发生。

6.皮肤磨皮清洁治疗、氨基磨皮术
利用超声波和乙醇酸或氨基酸,把毛孔里的皮脂和角质去除掉,减轻痤疮炎症、预防痤疮反复发作,最终呈现光洁的皮肤。 由于治疗后、海藻磨削术等的医学皮肤护理同时进行的话效果尤其显著、铒雅克,是一种慢性炎症疾病痤疮是由于皮脂腺大量分泌皮脂、严重的脓疱性痤疮,青春期痤疮等不同皮肤类型及痤疮状况选择适当的治疗方法、二氧化碳镭射、化学磨削术、透明质酸、消除炎症的药治疗,即外用药治疗
展开
刘晓东1974 | 发布于2007-11-16
评论
痤疮主要由三大因素所致。
内分泌因素
当男女青年迸入青春期时,雄性激素增加,使皮脂腺增大,皮脂排出增多,如果皮脂腺产生的皮脂顺利通过毛漏斗,从毛孔排出到体表,则不会产生粉刺。但是由于皮脂腺分泌的增多,可使正常脂质中三酰甘油被降解为二酰甘油、单酰甘油及游离脂肪酸,而游离脂肪酸有致炎的作用。这样可使皮脂腺管内寄生痤疮丙酸杆菌、表皮葡萄球菌、卵圆形糠秕孢子菌等,再加上皮脂泌出的增加,可使皮脂腺性毛囊的毛漏斗部角质增生、剥离,造成管腔狭窄、闭塞,大量的脂质不能排出皮肤外,合并细菌感染,而发生痤疮。遗传因素父母年轻时曾得过痤疮。外来因素
我们建议您用中医治疗。
中医对症治疗效果好,去根,不复发,中医治大病,关键是对症。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沈阳华佗去痘科 | 发布于2012-08-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